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菀却是面色微显凝重,半响,叹了一口气道:“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更要这么做,好让他尽早对我死心,这样对他才比较好。更何况,有人也的确等着抱孙子了。”青菀的视线落在不远处的围墙上,隔壁住的,便是月樱离母子。

    当初,月樱离决定带着他娘从月家搬出来替自己做事,她便帮忙租下了隔壁的院子,作为他们母子的安置之处。

    住的近一些,好方便照应。

    青菀说到这里顿了顿,随即又斜瞪了一眼身后的男人道:“你刚才故意在他面前说出我怀孕的事情,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姬蓝槿却是没头没脑的回了一句:“他的确是时候该娶亲了。”

    青菀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笑出声道:“你吃醋了?”

    姬蓝槿却是揉了揉她的发顶,有些突兀的问了一句:“想不想去隐族看看?”

    青菀有些狐疑而又有些不解的看着他道:“不是说我怀孕了?”现在这是时候,应该不许她出门才是正常的吧?还是,怀孕的事情只是他信口胡说,故意说给月樱离听得?

    姬蓝槿看出她心中所想,笑着解释道:“现在才是初期,只要注意一些无妨的,等到再过几个月就真得出不了门了。”

    青菀听他这般说,也觉得有道理,再者,她也的确想去隐族看看,便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道:“是不是明天就启程?”

    看她一脸心急的模样,姬蓝槿忍不住笑道:“还得再过几天,我让他们准备一下。从这里到隐族路途遥远,你如今又有身孕,得计划周全了才行。”

    青菀知道对方说得有道理,便不再多说什么,而将整个身子靠进对方的怀里,一只手按着自己的腹部道:“你是怎么发现的?我是说,我怀孕的事情?”

    姬蓝槿道:“关注多了自然也就发现了。”

    “你是说,你一直都在……”青菀的脸不由得红了红,一想到身后这个男人一直都在想着让自己怀孕的事情,脸上便不自觉的一阵阵发热,声音也跟着小了很多。

    “自然。”姬蓝槿却是大方点头道:“从很早开始,我就希望能够有一个孩子,你和我的孩子,如今,总算是盼到了。你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对你和孩子好的。”

    青菀的脸不由得更红了,低下头,看着依然平坦,还看不出丝毫怀孕痕迹的腹部道:“你说,会是男孩还是女孩?”

    姬蓝槿笑着答道:“男孩女孩都会有的。”

    青菀不死心的又道:“那如果我只能生一个呢?”

    姬蓝槿眼底浮现出一丝温柔道:“若是男孩,以后我们父子保护你。若是女孩,以后我保护你们母女。”

    青菀心中顿时一片感动,将身子更加往后靠了靠,低低的应了一声:“好。”

    此时此刻,她的心里就只剩下一个声音: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