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丫鬟面面相觑了一番,皆是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

    片刻后,就听得紫萸蹙着眉头道:“奴婢只是替小姐觉得不值。”以小姐的品貌才情,便是进宫做皇子妃也是绰绰有余的,何苦要嫁到王府来受委屈?

    柳聘婷又岂会不知道她们的想法,暗暗叹了一口气,眼底多了一丝说不清的情绪道:“既然选择了嫁进王府,便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你们也是,以后这样的话便不要再说了,免得教有心之人听了去,多生是非。”

    “奴婢知道了。”两个丫头相继点了点头,虽然不太理解柳聘婷的做法,但小姐既已嫁了人,多说无益。

    更何况大宅里的忌讳,她们也并非完全不懂。知道小姐这么说,也都是为了她们好。再则,在王府到底不比在侯府,她们也不想给小姐惹麻烦,以后自是会注意管好自己的嘴。

    ——分割线——

    五皇子终究回来的晚了一步,老皇帝自那日吐血之后,不过撑了两日便宾天了。临死之前,把皇位传给了四皇子。

    纵然五皇子有二十万大军在手,到底还是抵不过一纸遗诏。加上老皇帝临死前的一番部署,五皇子最终还是输给了四皇子,落得了一个被终身囚禁的下场。

    便是皇后,也受了牵连,被移送到了帝陵,美其名曰给先皇守灵,却也是终身不得离开。

    至于靖国侯府,自然也难逃厄运。

    但因为新皇手里面没有直接的证据指明,靖国侯府也参与到了谋反之中,所以就只是暗中削了爵位,并未明着定罪。

    虽然一家人的性命无虞,但富贵也算是到了头。

    自古以来,皇位之争便少不得血流成河,能够保住一条命,以是不易,其它的柳聘婷也不敢多求。

    得知靖国侯府被削爵的那一天,特意赶了回去,彼时,大宅已经被封了,一家人正准备迁去别院的庄子上。

    靖国候父子皆不是贪恋美色之人,家里的妻妾子孙并不多。

    靖国老侯爷当年就只娶了一妻一妾,总共生了三个儿子,两个女儿。除了靖国侯爷之外,另外两个儿子一个从商,一个外放,都不在身边。两个女儿一个入了宫,而另一个却是远嫁了。而靖国侯爷,也就只有一个夫人,两个姨娘。

    侯爷夫人早年就去世了,只生了柳聘婷一个,她底下还有两个妹妹,皆是姨娘所生。如今的靖国侯府,其实也就只有靖国老侯爷跟靖国侯府这一房的人而已。

    是以,老爷子才会对柳聘婷这个嫡孙女格外的宠爱。t

    柳聘婷从马车上下来,正赶上一家人大包小包,穿的一身朴素的从宅子里面出来。想着从前一家人威风荣耀的光景,与如今的落魄两相对比,柳聘婷不觉胸口钝钝的,眼底止不住一阵泛酸。却是强忍着,扯了一抹笑,朝着柳家父子走近道:“爷爷,父亲。”

    “你怎么来了?”老爷子看到她,不由得蹙了蹙眉,眼底竟带了一丝埋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