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晚,柳聘婷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十一年前,自己意外从现代穿越到了这个世界。

    那时,自己这个身体还是个孩童,因为早产的缘故,体质一直不太好,好不容易熬到五岁,却因为感染了伤寒险些一命呜呼。

    虽然最终捡回来一条命,不过灵魂却换了一个人。

    而经此一事,她这副身体原主的爷爷和爹爹也终于下定决心,要将她送往天山,交由天山老人为她调理。

    山中无岁月,她每天除了喝一堆的药之外,就是抱着医书在药池里一泡一整天。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她在山上度过了五个寒暑。

    好不容易熬到师父说她可以下山,等不及柳家的人来接她,她便自行收拾好了行礼。就在她一个人下山的途中,偶然救了一只受伤的小狼崽,却被母狼误会而抓伤。

    关键时候,是姬宸雪出现救了她。

    她还记得,那个一身繁花锦衣清俊如画的少年,仿佛从天而降般,帮她打退了母狼,带着她安全逃到了山下,一边为她包扎伤口,一边大骂她笨蛋,问她到底有没有听过东坡与狼的故事。

    那是除了柳家人还有师父之外,她在这个世界见到的第一个外人。

    ————————————————————————嫡妻风华:纨绔世子倾城———————————————————

    请亲们移至魇的新坑

    《嫡妻风华:纨绔世子倾城》

    养夫千日,弃夫子时。

    大婚当日,喜堂之上,他以公鸡拜堂,意在羞辱。她傲然而立,声势温软,但却气势十足,“拿下去宰了,立个牌位摆案头,日后早晚三炷香供奉。”

    洞房花烛夜,新房之内,他弃她如敝屣,“这便是你的欲擒故纵之计?京城第一美女,竟如此轻浮放荡,恬不知耻。”她淡然瞥目,风华天成:“世子爷未免太高看自己,对你,还不至于用上三十六计。”<l?bid=353774&g_f=&c_f=akauthorbook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