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周一些女子都没看清玉流秋出手,只看到那些人躺在了地上,所以,并没响起惊叫声。而且有些人还崇拜的目光看向玉流秋。觉得若是谁人能得这鬼蜮谷主的一片真心,那真是死了也值了!当她们见到霜月夜此时正双眼发光的看着玉流秋时不由更为嫉恨,本以为这女人已经死定了,却没有想到还有这谷主庇护,这样冥顽不灵,纨绔不化的女人到底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分?!

    “看来你当年是藏了不少私啊,当年你烧了那黑狱森林原来是为了自己得到这些魔兽啊,哪里是什么为了魔界的太平啊,连父皇都被你蒙在鼓里了!”六皇子见到玉流秋手上的那血蜈蚣似乎是接受到主人命令一般钻进了袖子里,不由凑上前去笑嘻嘻的说着。

    “本主好东西从来就多的是,你要不要见识一下?这血蜈蚣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怎么样?有兴趣吗?”玉流秋闻言看向六皇子挑眉道。

    六皇子含笑的面色顿时一僵,连忙惧色摇摇头,“好东西还是给用得着的人用比较有意义。刚才你用得就是恰到好处呢!”

    玉流秋轻叱了一声,不屑地道:“瞧你的胆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小。真是没种。”

    六皇子顿时一怒,瞪了玉流秋一眼,“你有种?你也就会这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而已。要是你能上得了台面的话,怎么能被父皇给差遣到外面去不得回魔都?依我看,是父皇在变相的处罚你罢了!”

    “切,本主出去一次就是百八十年的太正常了,区区八十年只是本主出去松松筋骨罢了,瞧,这不是又回来了吗?”玉流秋道。

    “我可是记得你以前出去就是一两百年的,怎么如今不到一百年就回来了?”六皇子紧追不舍,眼眸里满是逼迫。

    “自然是因为外面没意思了,如今魔都又有意思了,所以我才回来了啊!”玉流秋扬眉理所当然地道。

    六皇子顿时一气,一甩袖,恼道:“怎么说都是你有理。”话落,他似乎不甘就这么被堵回来,小声且置气地道:“你有本事今日从他手中将霜月夜救出来才是本事。”

    “我还不知道你这么想将她救出来?所图的是什么?”玉流秋唇瓣微动,声音避开众人传到六皇子耳中。

    “无论如何也不用你管,你想救他难道没目的?”六皇子眨了眨眼睛,同样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道。

    “我嘛……”玉流秋看向霜月夜,见她紧盯着他衣袖,嘴角微抽了一下,对上六皇子探究的视线,他呵呵一笑,随即板起脸来,毫不留情地道:“要你管!”

    “你……”六皇子气急,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暗暗骂了一句。别说放出去一千年,就是一万年他都是本性难改!这小子,连他这个皇子是一点都不放在眼里!真是气死他了!

    二人你来我往,似乎全然忘了上面震怒的储君大人和四周躺着哀叫的侍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