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霜月夜放下茶杯,对着老宫主吐吐舌头,又转头继续拿茶壶添水,又一气猛灌。

    她也想明白了,这个身体是霜月夜的吧?跟她原先一样的名字,只是换了灵魂而已,那就行了。只要她不说,谁人能猜出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要查她是假的也没根据。估计只能当她是转性了。这样一想,心顿时宽了,纠结紧张实在不是她的作风。见招拆招吧!

    老宫主冷哼一声,不再理会霜月夜。

    “老宫主神清气爽,骂起人也精气十足,看来是大病好了。”白尤看着霜月夜一改刚才低迷对着老宫主吐舌头不觉莞尔,移开视线对老宫主笑问。

    “我根本就没病。还不是为了保这个黑丫头。”老宫主推开被子。

    咳咳咳咳------

    霜月夜被茶水给呛着了!这-----

    霜月夜愕然,原来没病?装得?

    白尤似乎丝毫不意外,依然含笑,没有多余惊愕表情。

    “你看什么看?要不是为了保你,我哪里犯得着装病?把你从外面捡回来,先教你修行,再教你做人,你还是这样被人给欺负了!”老宫主看霜月夜惊愕,瞪着她,额头上的皱纹又多了!

    “是,是,您是对的,您装病简直太英明神武了。您不愧是我空云宫的老宫主,果然姜还是老的辣。”霜月夜立即点头如捣蒜,遂又不解地道:“您为何非要让我做什么储君夫人?不是还有一个姐姐吗?”

    “哼,谁让你做储君夫人了?谁都不许,月晗也不许!要不然需要我装病吗?”老宫主又冷哼一声。

    霜月夜用手揉揉鼻子,她不明白怎么回事儿,自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低头再不言语。

    老宫主似乎发泄够了,不再理会霜月夜,对着外面站着的夕月道:“夕月,将晚膳端来。今日我们就在这里用膳了。”

    ---ps:天气有点热哇!各位亲爱的注意保养皮肤哈!收藏本书,方便阅读。---

    老宫主似乎发泄够了,不再理会霜月夜,对着外面站着的夕月道:“夕月,将晚膳端来。今日我们就在这里用膳了。”

    “是!老宫主!”夕月一直在门外,应了一声下去了。

    白尤不反驳,也不推辞,似乎听从了老宫主的安排。

    霜月夜想着这人也太不知道客气为何物了。老宫主对他好,他还全部接受了。

    老宫主吩咐完,转头开始和白尤说话。那惊艳犹存的脸上此时挡开了雍容的笑,看到这么一个美男在这里,她总是感觉老宫主笑着笑着都年轻了不少。

    不多时晚膳摆上来,三人对坐。霜月夜饿了一日,迫不及待地拿筷子就吃,被老宫主狠狠敲了她一下,她立即尴尬地笑了一下,放慢了动作。

    白尤则举止优雅,细嚼慢咽,说不出的大家公子风范。霜月夜学不来,只能心里感叹。她从小就觉得吃饭要讲究速度,要不然自己就会饿肚子。

    老宫主此刻打开了话匣子,边利索的吃东西边跟白尤有说有笑,时不时的还豪爽大笑一番。白尤则时而插上一句时而倾听着她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