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主,老奴跟黑奴一样一直侍候宫主的,您怎么能赶老奴走?”其中一个老妈子立即上前拽住霜月夜。肥胖的老脸满是不敢置信-----------。

    霜月夜皱眉看着她,这个老妈子是她第一个指到的人。她刚刚可是从她脸上看到幸灾乐祸的情绪了。虽然隐藏的很好,但还是瞒不过她的眼睛。

    “她叫霜嬷嬷,从今以后不许再叫她黑奴,从今往后,本宫主这殿堂里,你们除了要听命于本宫主以外,还要尊敬霜嬷嬷!”霜月夜看着刚才她留下的人说着,言语里满是命令的威严。

    “宫主,我------”霜嬷嬷一双眼眸里满是不相信,后面涌动的都是感动。其他的婢女们见了也是惊诧无比,但随即齐齐应声。

    “多谢宫主!”霜嬷嬷就要跪下请安,却被霜月夜一把托住,阻止她跪下去。

    “记住,从今以后,这里,只要本宫主看重的人,不需要见着本宫都要跪下!当然,哪个不听话还是要打杀了,别让我看着闹心。”霜月夜言语清明,一双锐眼更是扫视着在场的每一位人。很好,这些人她都选的没错!虽然还是有点害怕,却是真的善良本分之人。

    “宫主,佬嬷是从小就跟着您的……”霜嬷嬷不忍,不明白宫主怎么突然惩治殿堂里的人了。不过还好,宫主提拔的那几个都是善良心肠好的,平时和她交情也不错。其余人她自然也知道有各院的眼线,但宫主不惩治她平时也不敢说什么,只是这佬麽可是宫主以前一直依赖的,不明白宫主今日怎么突然连她也要赶走。

    “这是本宫主的决定!霜嬷嬷你就不要多问了!本宫主这里什么没有,何必要去贪别人的,好歹是伺候本宫主那么久了,你就忍心害本宫主?”霜月夜看了一眼面前的老妈子穿金戴银,管手腕上的镯子就一大把,冷哼一声。她这个身体主人好蒙骗,她可不好蒙骗。

    老妈子身子一哆嗦,嘴巴张了张,眼睛瞪大,更加震惊不敢置信地看着霜月夜。

    霜月夜一把甩开那老妈子,大步往内屋走去,边走边道:“霜嬷嬷,伺候本宫主睡觉吧!”

    “是,宫主!”霜嬷嬷这才真正体会到宫主的确不一样了。以前的小姐看着虽然厉害脾气不好,但是心地其实最是软,要不然这么多年,她也会照样把她和老麽像对待那些婢女一样给赶走的,宫主是看在她们是年纪大了,不忍心赶走的。

    “你……你不是宫主!”身后,那老妈子顿时伸手指着霜月夜,眼含精光。

    霜月夜停下脚步,慢慢转身--------

    霜月夜眼睛眯了一下,回头冷冷地看着她,“你说我不是宫主?那谁是?用我现在脱了衣服让你验明正身吗?别以为你是老资格了,本宫主就会饶了你!你若是弄错了,照样是个死字!。”

    “你就不是宫主!。”老妈子盯着霜月夜的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