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下棋,不要学这个,我已经会了!。”霜月夜气恼大喊,声音激起外面树林里鸟儿从梦中惊醒,一个个扑腾着翅膀飞的老远

    “白尤临时有事,来不了!”霜月晗道。

    “那个男人到底说话还算不算话了?说来总是不来,还是不是个男人了?”霜月夜将气全部撒到那个男人身上。

    “你出去散步也可以!我陪着你!”霜月晗突然开口。

    “你还真是阴魂不散!”霜月夜咬牙切齿!。

    “阿姆说了,你的心性还没有收住,等到过一段日子,白尤就会过来,说是专门来陪你下棋!”霜月晗看着霜月夜,皱眉,很是无奈道。

    “你------”

    霜月夜已经彻底失了言语,瞪着霜月晗磨牙,她现在很想立马就跑回去写一手好字拿给他看看,将那狗屁奏事录注意事项倒着给他背一遍。但想归想,她还没失去理智。恨恼地垂下头,神色也蔫了下来。想着等到玉流秋来的时候,她一定要霜月晗在玉流秋面前丢尽脸面,让玉流秋再不可能喜欢这个一点都不懂的通融的女人!

    这样一想,心里总算舒服许多,看也不看她一眼,“我累了,回去睡觉!”

    “嗯,去吧!”霜月晗点点头,看着她背影又补充道:“阿姆说了,为了你的安全,她老人家已经将自己的所有魔卫都安排在这附近了,好好的保护你的人生安全。”话落,她转身施施然地离开了。

    嚯得转身,看着那已经走出院子的霜月晗,险些气得背过气去。

    “宫主,回去吧,外面有点冷!”霜嬷嬷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忽的转身,霜月夜边走边大叫:“回去,回去,我最好发霉了你们都舒服了!”

    走进寝宫,砰的一声关上大门,她一张绝美的小脸扭成了麻花,这日子没法过了!

    院子里跟上来的霜嬷嬷,看着宫主进了寝宫,不由倒吸一口气!宫主似乎真的到极点了!

    寝宫里,霜月夜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望着床顶,深吸一口气再吐出来,如此循环!

    忽然,脑子里什么东西一闪而过,她忽的坐起。阿姆不是说给了她一个什么魔天诀么?在哪里?

    这几日,她换了几身衣服没有发现任何异物,难道是在这宫殿里?

    这样一想,她开始在房间摸索起来。床头的柜子,衣柜,书橱,最后连墙壁都摸了,看看是否有暗阁,一时间屋内响起她翻找东西的叮叮当当声。

    “宫主,您是在找什么吗?”霜嬷嬷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没什么!”霜月夜继续找。

    霜嬷嬷没了声音。

    大约一个时辰后,霜月夜将房间翻了个底朝天,依然一无所获。她不由泄气地歪倒在床上。什么狗屁魔天诀,压根就没有啊!那……那她还指望个屁啊!

    “宫主,您要找的东西找到了吗?”彩莲小心翼翼的声音再次传来。

    “没有!”云浅月垂头丧气地道。

    “那您要找什么东西?您告诉老奴,老奴也许能帮宫主找到。”霜嬷嬷试探着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