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空云宫的宫主罢了!她素来爱睡觉,如今就在里面睡着了!”白尤温润磁性的声音徐徐飘出来。

    一时间,云红楼脸色瞬间变化,眼眸里波涛翻滚,双手紧紧握着,里面竟然是霜月夜。她是未来的储君夫人,为何会在他的轿子里。

    平息内心的波涛汹涌,他忽的淡淡抬头,看着那密封的轿子缓缓道:“原来是月妹妹在里面,只是不知道月妹妹怎么会在王兄的轿子里?”

    “空云宫的老宫主吩咐在下载着月妹妹去菩提山,白尤也就答应了!”白尤回话,听不出任何色彩。

    外面,云红楼强压住心中一口吐不出的气,双手松开又握紧,仿佛自己最美好的东西被夺了去一般憋闷难受着。

    白尤的声音继续浅浅淡淡传来:“储君大人若不先行,那白尤就只好先行一步了!得罪了!”

    声音顿住,继续传来:“玄莫,走吧!”

    “是!”玄莫应声,张开四蹄从云红楼身边飞过。

    只是没有见到霜月夜,云红楼哪里甘心,身子同时飞起,与天马玄莫平行飞着,同时伸手探向轿帘,想要看个究竟。

    玄莫毕竟修行不够,不能对付储君大人,一时之间防不过来。

    当云红楼的手碰到那轿帘时,只见一股蓝色的气流从轿帘缝里穿透出来,如锋利坚硬的刀片一般直直射向云红楼。

    -----------

    云红楼暗呼一声,身子微偏,蓝色气流射向他身后的白云,顷刻间白云消失,蓝色的气流也跟着消失。

    云红楼稳定心神,不由脸色煞白!这蓝色的气流,他很熟悉!魔齿轮身上的气流,是六界谈之都色变的诡异兵器,这魔齿轮是个认主的兵器,当年魔齿轮诞生的时候,一路飞驰,来到还是年少的白尤身边,就那样,它便认了白尤为主!

    “得罪了!月妹妹在睡觉,实在是不想让她被吵醒,这丫头一旦醒了可是麻烦的很!”白尤云淡风轻的声音传来,里面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云红楼脸色变了几变,忽然一笑,抬手指着前方的去路:“想不到王兄还带着魔齿轮来,看来是作了打算来到,既然月妹妹没有醒来,本储君也不跟她招呼了!就先走了!”

    “可以!储君大人慢行!”白尤温润道。

    云红楼转身的那一刹那,脸色再变!只是很快就变了回来!因为他的前面,还有许多看热闹的人。心里却在想着,霜月夜,你这是在明目张胆的给我带绿帽子让我难堪?好,好!你这招够狠的!等着,本储君一定要让你偿还回来。

    云红楼在飞进轿子里,一声启程,天马驾着轿子飞驰而去。

    脚踏在浮云上的各位,看着储君大人与白尤的对峙,一时间个人心里想法不一。

    云琳站在霜月晗身边,她终于知道了,如今的霜月夜再不同以往的那个直脑子的霜月夜了,她变了!白尤维护她,玉流秋也是,而她最关注最在意的月晗心里也是的----她终于知道这些日子做了些什么,千不该万不该当着月晗的面说霜月夜的坏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