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不知道谁最先缓过神的,传来道喜之声,众人便纷纷同白尤,霜月夜,凤朝华君道喜,很快一室愕然便成了一室幻情。

    柳暗卫寻了个机会急急就溜了,陈太医更早不见人影。

    当着众人的面,白尤又让几个太医为霜月夜把了脉。

    “白王爷大喜呀,王妃娘娘这病确是好转了,王妃娘娘吉人自有天相,这可是奇迹呀!”

    “恭喜白王爷,贺喜白王,王妃娘娘确实迈过这个坎了,好好调理,不要在动怒,一定能痊愈的!”

    ……

    白尤眉头紧锁,也不知道是谨慎还是不相信,又让三四名太医把了脉,确定是心病好转了,这才放心。

    霜月夜懒懒窝在他怀中,心下冷笑,她下的毒,岂会那么容易被查出的,这么多太医一致断定,回头宫里那两位老头子老太婆还不气死?

    确定无误之后,紫君大人,甚至连华月小姐虽满腹愤愤不平,却也不得不殷勤而来,如今形势大变,圣旨已下,他们若再不识相只会自讨苦吃!

    谁知,紫君大人正要开口呢,白尤却突然抱着霜月夜起身,一声招呼都不打便要走。

    “白王爷,稍等稍等……”身后,凤朝华君却追了上来,他迟疑着,支支吾吾不敢说,见白尤蹙眉,紫君大人连忙开口,“白王爷,如今……如今大婚日子还未定,不如……不如让霜月夜留在俯上,我们也好商量商量大婚事宜。”

    霜月夜若再走,要在见着,要说几句好话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然而,白尤却拒绝了,“不必了,待日子定了,本王会差人过来。”

    说罢,问都不问霜月夜,霸道地抱着她便大步离开,霜月夜窝在他怀中装晕,根本不管这事,敛着眼角也不知道琢磨着什么……

    身后,凤朝华君站在那里,看着白尤远去的身影----

    一脸愁容,转身,看着坐在那里跟空气一样的老宫主:“这就这样了?”

    “哼!”老公组瞪着凤朝华君,眼眸里满是愤怒。

    “你悄悄你这个样子,哪里有个做师父的样子,那个白尤一看就是对丫头不错,她嫁给他也行,丫头也不是吃素的,这样做自有她的理由,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后面支持她就行了。”老宫主继续道来。

    一时之间,凤朝华君如醍醐灌顶,这样似乎也是不错的了!至少她不会受欺负,白尤如今再次回归魔宫,定会掀起一片风云,但是也能够给月夜看最好的生活。

    --------------分割线-----

    魔界魔宫内。

    “啪!”

    一声巨响,一个身影立马从御书房中飞出,不是别人,正是为霜月夜诊断过的陈大夫,狠狠撞击在地上,立马口吐鲜血而亡。

    御书房里,一片狼藉,魔尊大人暴怒,一手按在坍塌的大理石石盘上,犀眸怒瞪,一脸青筋暴怒,狰狞骇人。

    魔尊夫人,柳暗卫等一干奴才跪了一地,战战兢兢,无人敢说话。

    “一群废物!废物!废物!全都是废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