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她第一次同这位魔尊行礼,本该是进宫拜谢敕封之恩的,可是他连谢恩的机会都不给,摆明了是不认她这个儿媳妇。

    先是情花之毒,再是欲加之罪,她若再忍,岂对得起“霜月夜”三字?

    魔尊大人怒目审视,许久都不动,时间之久,久得周遭众人纷纷不安,生怕一个不小心龙颜大怒,殃及池鱼。

    凤朝华君更是满头大汗,空云宫选妃至今,他一而再求入御书房,魔尊大人都不见,他至今不知道魔尊大人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得两边都不得罪,两边都担忧!

    随着时间的静默流逝,气氛越来越紧张,众人的心跳也跟着越来越急促。

    却只有霜月夜这个当事人,保持着欠身的姿态,保持着驯良的表情,淡定如山。

    魔尊大人心下暗惊,即便换作是叶之蝶,也早该吓得下跪求饶了吧!而这丫头居然还能面不改色!

    终于,他淡淡地道,“平身!”

    “谢魔尊大人!”

    霜月夜刚平身呢,柳暗卫立马上前,厉声,“霜月夜,你若坦白,本官必从宽处理,你若抗拒,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即便你贵为白王妃,本官必定从严处置!”

    “我是空云宫的宫主,这邪毒是那日在魔宫魔尊夫人的后花园里发现的,我的魔兽红拂也是在那里中了邪毒,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邪毒中毒时间是有记录的,只要稍微有修行的人便会有这个能力来看-----”

    这话一出,魔尊夫人险些从椅子上跌下,她紧紧地握住云红楼的手,花容顿失色!

    而此时,魔尊大人怒目冷冷看向了柳暗卫,柳暗卫一个酿跄下跪,“魔尊大人开恩,魔尊大人开恩呀!魔尊大人再给微臣一点时间,微臣一定查出真凶,给魔尊大人一个交待,还给王妃娘娘清白!”

    连连哀求,转而霜月夜亦磕头不断,“微臣罪该万死,疏忽大意让王妃娘娘蒙受不白之冤,微臣知罪了,求王妃娘娘开恩,给微臣改过自新的机会,微臣保证一定查出真凶!”

    霜月夜眉头紧锁,禁不住又轻咳起来,那苍白的小脸上,又是为难、又是无奈,好不无辜朝魔尊大人看去。

    魔尊大人“啪”一声拍案而起,高高在上睥睨他,冷声,“自知罪该万死,何须求饶?险害白王妃蒙不白之冤!来人!给本尊就地革职,提刑部处置!”

    话音一落,别说魔尊夫人,就连云红楼都险些咬断牙根,好个白尤,好个霜月夜!他一定不会轻易就这么算了!

    而周遭大臣们,人人自危,生怕一个不小心便遭横祸!

    很快刑部便上来拿人,任由柳暗卫哭天喊地,都无人敢说情,不一会儿便一堂寂静。

    霜月夜这才上前,特意行了跪拜大礼,“多谢魔尊大人为霜月夜申冤,魔尊大人英明,魔尊大人千秋万代!”

    她早已安排好了,要让这庭审还没有开始便要结束,这句话,她也是昨天晚上在那古书上看到的。

    也许是太古老了,他们忘记了邪毒这个特点,而她,没有忘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