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局,她输得彻底,不仅仅输了琴艺,而且被这个女人狠狠罢了一刀,才后知后觉地疼!

    她禁不住握紧双拳,狠狠朝霜月夜瞪过去,可惜,霜月夜此时已经别开眼,不理不睬了!

    “霜月夜!”

    南宫异气得在心中咆哮,险些又给吼出声音,却不得不拼命压着,这一吼出来,脸丢得更大!

    凤离径直守着古筝,魔尊大人不开口,也没人敢开口,一室寂静。

    然而,白尤却偏偏道,“轩辕公子,你还未宣布结果呢!”

    “呵呵,结果不是很明显了吗?白王妃同长公主不相伯仲,白王妃也不过是险胜了几分。”魔尊夫人冷冷道。

    谁知,凤离却淡淡道,“不,魔尊夫人此言差矣。”

    此言差矣,难不倒霜月夜没有赢?

    “何解?”魔尊大人心惊,立马问道。

    “那是什么?”南宫异亦惊,顿时紧张,凤离的判断标准自然同常人不一样,难不成有转机?

    一时间众人都紧张了,谁知凤离竟然双手捧筝,朝霜月夜走去,“王妃娘娘的指法天赋,在下自叹不如!此物名曰无筝,传闻可离弦而奏,在下在寻觅可驾驭之人,没想到今日得遇,望娘娘笑纳!”

    无筝!

    这把古筝竟然同“魔筝”齐名的魔琴“无筝”!

    一时间,全场哗然,就连白尤也惊了。

    无筝之名贵,在于琴师可凌空而弹,利用手指弹奏引起的气流波动,带动琴弦,从而发出声音来!魔筝若是弹奏到极限,便可以音蛊惑人心,称之为音杀!而无筝一旦弹奏到极限,便可以琴弦回弹出来的力道伤人,称之为琴杀!

    且不说是凤离亲自赠琴,就说这无筝之名贵,全天下就只有两把魔琴,一是“魔筝”,二便是“无筝”了呀!

    就在众人惊呼之时,霜月夜居然拒绝了,“轩辕公子,无功不受禄,霜月夜不过巧合谙熟指法罢了。”

    这话一出,全场更是哗然一片,霜月夜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可霜月夜却无动于衷,佣兵生涯保留的习惯,无功不受禄,受禄比立功,别人的东西,她一向不会随便要,不管是多宝贵东西都一样拒绝。

    南宫异那双凤眸迷得都快闭上了,霜月夜这个庶女,这双破鞋,她凭什么这么傲呀!

    凤离一愣,随即竟笑了,苍白的脸笑起来是如此好看,“琴师若无知音,当废双手,琴若无知音,当断其弦!”

    说罢,竟后退一步,一手撑琴身,一手挑起琴弦,猛地便要扬起!

    “等等!”

    白尤竟出声拦下,“凤公子既有心赠琴,这把无筝,本王便代为收下,他日霜月夜若真不喜欢,本王再归还,任你处置,如何?”

    凤离迟疑了须臾,见霜月夜没说话,便将无筝奉上,“那有劳白王爷了。”

    说罢,他这才转头朝魔尊大人,淡淡道,“魔界魔尊,此次文选琴斗,第一场,两者持平,第二场,白王妃胜……”

    话未说完,南宫异立马冷冷打断,“什么?”

    “不该是长公主赢的吗?白王妃可动也没动呀!”魔尊大人不悦提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