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尤在奔跑疾驰,如猎豹冲刺般急速!影如箭,疾如风,如破竹之势,直冲而去,根本不给狼群攻击的机会,硬生生在密密麻麻发狼群中撞出了一条道!

    任由山头数十头狼一并凌空扑下,任由,前方野狼踩在伙伴的尸体上助力,凌空跃起,迎面扑来!

    他只管往前冲,哪怕前面是大山挡道,他都绝对不会停下来!

    前仆后继地野狼,全都被白尤狠狠撞飞!

    一时间,只见一道利箭沿着狭长的山谷疾飞而前,不断有野狼尸体从两侧翻飞而出!壮哉,这场景!

    当一切戛然而止于悬崖边上时,霜月夜早已头晕目眩,脑海里就只有一个想法,白尤这厮绝对是个……疯子!

    他戛然止步,就差那么一寸之距脚下便是无底深渊。

    如此短距离又没有助跑,居然能跑出这样的速度,这家伙真是豹子吗?他的爆发力太可怕了!

    他一身鲜血林漓,更是一身大汗淋漓,扛着她站得顶天立地,居然气息还不紊乱,他转身朝都被他惊呆了的狼群看去,深邃的双眸,一如既往寒碜骇人,冷冽的唇畔勾起了一抹狂佞不屑的冷笑,透出了十足的男人野性!

    这种战斗,注定会令人热血沸腾,注定会令人忘记生死,哪怕是兽也不能幸免。

    一头头野狼露出了獠牙,绿眸猩红了,没有预兆地有一次群攻扑来!

    它们想跟这个男人战斗下去,不再是为报仇,就为战斗而战斗!

    谁知,白尤却不动,是真的不动,只唇畔勾起轻蔑到极致的冷笑!

    数十头野狼顿凌空跃起,迎面扑来,利爪就在眼前,不到一寸!

    而就在这时候,白尤突然揽紧霜月夜,一个凌厉仰身,完美的九十度后仰,数十头狼立马从他面前飞扑过去,直接扑入深渊,凄惨的鸣叫立马响彻整个山谷!

    野狼并不是省油的灯,见他弯腰立马齐齐扑来,两头最快的野狼獠牙大口立马狠狠要朝他左右腿咬去!

    然,就这时候,白尤猛卯足劲的双腿猛地一并踹起,立马踹翻了两头野狼,而他和霜月夜则是凌空飞出,直线坠落!

    这峭壁,陡峭得堪比直线,这深渊,深得不见天日,野狼根本无路可追,只能眼巴巴看着白尤他们坠下,群狼对月呼鸣不断!

    直线坠落的感觉并不好,而且还是头朝下坠落,霜月夜闭着眼睛,只觉得整个脑袋充血充得都快爆炸了!

    而白尤,仰面而上,四脚朝天,三千墨发被不断呼啸而上的风吹张狂翻飞,他唇畔的笑意冷邪到了极致,他似乎很享受这样的飞翔!

    终于,当霜月夜的利爪死死往他腰上抓去,他拽住她的双腿猛地一拉,便讲她拉入怀中。

    而就在这时候,他猛地运力弹起,双腿在峭壁上借了力量,并非直冲上去,竟是俯冲而下。

    坠落和自己俯冲而下,绝对是死和生的区别!

    这深渊,深得可怕,许久之后,当白尤抱着霜月夜缓缓落地时候,天已经大亮了,霜月夜发现深渊之下竟是怪石嶙峋的河道,只一股小溪流淙淙流向前方密林。

    不远处几匹野狼断裂的尸体证明了坠落的可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