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低调如玉流秋这才头一回开口,竟会得到大臣的力捧,无疑暗地里功夫下了不少!

    魔尊大人敏锐的嗅觉立马察觉到异样,打量着这个被他忽视已久的儿子,问道,“一只兵力足以,难道你办得到?”

    玉流秋摇头,“禀父皇,儿臣无能……”

    话未说完,云红楼立马冷哼,“空口大话,说得真漂亮!”

    玉流秋并不理睬,继续道,“但是,大哥办得到呀!父皇,兵不在多,贵于精;兵不在多,贵于将,若西陲有战事,大哥岂会坐视不理,大哥手下战将岂会坐视不理!同是我魔界疆域,同是君氏兄弟,儿臣愿立下生死状,请西陲兵援北疆,为大哥扬我魔界之威尽绵薄之力!”

    这话,说得全场大臣心服口服,说得云红楼恍然大悟,说得殿外的魔尊夫人心惊肉跳,说得魔尊大人龙心大悦!

    没想到诸皇子中,还藏着这么一个人才,一眼就看透这场兵变本质,也一句话道出了唯一可行的办法:示好,拉拢白尤,不给白尤另立门户的机会和借口!

    “好!同是我魔界疆域,同是君氏兄弟,你兄弟二人必要齐心协力!”魔尊大人大喜,他终于又有筹码了,就在他正要授命的时候,军报又至,魔卫急急入殿禀告,“魔尊大人,人界使者退兵三舍,答应交换白王妃,于三界崖设宴同王爷致歉!”

    三界崖,这话一出,立马全场皆惊,这个地方可谓是魔界第一险崖,就位于人界和妖界交界之处“无邪深涧”的最南边是,是三界之地和“无邪深涧”的交界处,高数千万仗,风力极大,若非一定能耐的人,根本就站不稳!

    南宫异居然要在那里设宴,他安的什么心呀!

    “白王可答应了?”魔尊大人连忙问道。

    “人界使者已将消息告之天下,白王爷若不去,一来招天下人笑话,二来则损士气失军心呀!”魔卫如实禀告,这情况,白尤是一定会去的!

    -------

    关于妖界,霜月夜的了解不多,只知道原本魔界以北全属于是一个大国,名秦国。

    无邪深涧以西为茫茫草原,水草肥美,游牧民族逐水草而居,牛马成群,而无邪深涧以东,则为平原,一马平川,直通东海。

    后秦国战将楚氏叛变,占了无邪深涧以西的草原,建立人界,而秦国遗孤便占据无邪深涧以东,称妖界。

    当霜月夜站着无邪深涧南端,三界相邻悬崖上,同凤离眺望眺望对面最负盛名的三界崖时,霜月夜已经学会了无首曲子。

    “轩辕公子,你到底是妖界什么人?”这是霜月夜第二个问题。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在妖界,魔界魔宫之外,轩辕一姓全该给赢?”凤离淡淡道。

    这话一出,霜月夜的心跳猛地“嘭”一声,加速!

    他这话的意思,在妖界,只有魔宫的人才姓轩辕,也就是说是妖界魔宫的人!

    妖界魔宫如今女皇当政,不为别的,就为妖界魔宫这二十多年来,一旦有男婴出生必定活不过七岁!

    而他?

    “你是妖界唯一一个皇子?”霜月夜惊呼,第三个问题,怎么都猜不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