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凉意袭来,她稍稍有点清醒,却还是意识模糊,只条件反射般后仰,弧度完美而后,后脑勺抵地,白尤都来不及捞住,下意识倾身随之而下,终究,面对面,看清楚了她此时此刻的娇容!

    倾城绝美的容貌上,绯红一片,人比百花娇,眸子里醉意迷茫,恰似一潭甘露美酒,令人不自觉沦陷,哪怕是醉死在这双眸子里,都心甘情愿!

    一件锦白的肚兜儿,若隐若现遮掩着一身曼妙玲珑,明明是锦白,最单纯的颜色,对不带暧昧色调的颜色,可此时偏偏在一身粉色诱人的肌肤映衬下,显得比任何颜色都来得惹人眼目,诱人遐想!

    就这醉意朦胧,娇羞自然流露,这若隐若现的玲珑,便足以令天下男人抓狂了,然而,她不仅仅如此,娇美的醉意中,居然微微抬眼朝他睨来,俏皮带羞而笑。

    白尤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气,下腹一紧,顾不上那么多猛地倾身压下,一下子就将这可人儿严严实实欺在身下,他如何想得到,这个女人竟会有如此娇媚的一面,他不敢想象若是让别的男人瞧见了,他会如何抓狂!

    一欺下,吻便逼而来!

    可谁知,就在这时候,就在这时候,她突然蹙了眉头,不自觉摇头,口中喃喃而语。

    或许,是这份清凉感,让她稍稍恢复了一点意识吧!

    却还是对眼前的一切完全没有感知,只隐隐觉得有一点点熟悉,这种状态,这种无法自控的本能似乎什么时候也曾有过!

    似乎是被某个人挟持走的时候,也经历过,她不断摇头,秀眉锁得更紧,一时间都分不清楚时间,分不清楚曾经隐约记得的,和现在正在经历的!

    水……是水!

    隐隐的记忆中,有人带她入水,一入水所有欲罢不能的难受便全消失,那人是谁?劫持她的人是谁?

    “凤离!”

    突然,她不再喃喃,而是惊呼出声!

    凤离!

    顿时,白尤所有的动作戛然而止,撑在霜月夜脑袋两侧的双手陡然握紧。

    他怔了!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

    “凤离!”

    突然,霜月夜又惊呼,迷茫的双眸瞪得老大老大,死死地盯着白尤看,呼的却是别人的名字。

    春毒被就能乱人心智,何况她此时还烂醉如泥呢!

    所有的记忆全都混乱成一片,当自己如今还在被劫持呢!是凤离!劫持走她的那个白衣银发人就是凤离!

    “凤离……”

    白尤咬牙切齿,方才那无法自控的强烈欲。望早就被冷水彻底浇灭!

    昨晚上他就怒到现在了,又是那个男人!

    猛地,他后退,扬手将被耨覆在霜月夜身上,立马转身,看都不多看她一眼,原本意乱情迷的双眸早怒意滔天!

    “水之太医!”他冷声,背对霜月夜而坐,分明察觉到背后的人儿还在躁动不安着,还在喃喃自语着,可是,他这低着头,沉敛着双眸看不到任何情绪,谁都不知道此时此刻,这个男人心中到底是何想法,是何算计!

    水之太医在门外听得这怒声,以为主子还是把持主了,可谁知,他一进门一见白尤立马被震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