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通天宝典之丑女成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梓宁领着化名为叶小冉的楚霏蚺离开了南山毒后的住处,到了山下一个小镇,他站住脚步,转身对叶小冉说道:"小冉姑娘,现在你已经自由了,可以走了,不必再跟着我。"

    叶小冉站住脚步,愣神地看着他:"公子,您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我可以走了?"

    "这个袋子里是一些金叶子,我想,应该足够给姑娘做路上的盘缠,姑娘现在是自由身了,不如即刻去找自己的家人吧。"他将一个锦袋递了过来。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让我拿着这些钱离开?我明白公子的好意,只是公子您眼睛现在盲了,一个人定会很不方便的,不如让我留在你身边做你的眼睛如何?"她说道。

    王梓宁听了这话,笑着摇摇头,道:"我只是眼睛看不见了,但是对于我而言,受想形识并不一定要依靠眼睛,所以生活还是能够自理的。更何况,我要去很远的一个地方找一个人,连我自己都不清楚那个地方在哪里,会有怎样的危险,会不会找到那个人,姑娘又何必执意要和我一起去呢?"

    "既然连您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里,那我更得和您一起去了,到时候我可以帮您确认呀,更何况,何况?"她吞吞吐吐,没有说下去。

    "何况什么?姑娘但说无妨。"他问道。

    "其实我是个私生子,从生下来就不知道父亲是谁,而我的母亲已经回她的家族去了,母亲的家族很重名誉,就算我回去,他们也绝不会认我的。所以,事实上,我根本无家可归。"这倒是真话,楚霏蚺的确没有家可回了,因而说这话时候,她的言语里的感伤是很真实的,这种发自内心的悲伤,王梓宁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他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道:"那便跟着我一道去吧。"

    "谢谢,谢谢公子您。沿路我还可以帮您打听路线呢。"叶小冉笑了起来。

    王梓宁听到她爽朗的笑声,略微有些失神,脑海里蓦的闪过楚霏蚺的身影,那家伙捉弄人得逞后也是发出这样类似的笑声的。不知这半个多月,她去了哪里。

    罢了,且不想她了,她本来就是没个定性,与他也本非一路,萍水相逢,又何必多加牵挂,眼下还是先找到表哥,让他帮自己治好眼睛要紧。

    一想到表哥,他便真的有些担心了,上次受了太重的伤,自己的修为到现在才恢复了三成不到,召唤术传递出去的距离很近,也不知道表哥他能否接收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暗中念了十遍咒语了,却都是石沉大海。

    就算自己传递的信号他没有接收到,这会儿他也应该已经通知龙宫的生灵四处寻找自己了。这几天他一直在茶水之中下符咒,倒在四周土壤之中,按理说,那些水中生灵应当早就感受到自己的讯息了,却为何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

    那么,只剩下一种可能了,表哥那天的确着了狐妖的道了,此刻很有可能正被狐妖的同伙囚禁在哪里。

    如今已过去大半个月,再这样下去,表哥他恐怕凶多吉少。

    他低头暗忖对策,唯今之计,恐怕只能以自己为饵,引狐妖的同伙出来了。

    叶小冉看他一直站着发呆,便问道:"王公子,您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皱眉头?是有什么心事吗?"

    "哦,没什么。因为我刚才想起来,我还有点事情没有处理好,而且这件事必须得我一个人去处理才行,小冉姑娘可否在这个镇上等我几天呢?"他说道。

    "可是王公子您的眼睛!"她忙说道。

    "没事的,我可以应付的。还有,小冉姑娘,以后请不要总是以公子称呼我了,叫我王梓宁就可以了。我不太习惯这样的尊称,你我今后就是朋友,不必见外。"他说道。

    "正是呢,我也觉得敬称很生分呢,那么王梓宁你现在要去哪里,为什么不要我同行呢?"她一听王梓宁这么说,不由立刻恢复自己原本的口吻,一直伏低做小故作温柔,她这心里早就憋屈死了。

    王梓宁不由微笑地摇摇头,说道:"暂请姑娘带路去客栈吧,到客栈再说。"

    "嗯嗯,好的。你也不要叫我姑娘,以后就叫我小冉吧。"小冉就是小蚺,她得意地一笑,这样一来显得亲密多了。

    王梓宁点点头,这女儿家的微妙心思他却半点不察,只是有种感觉,似乎这小冉现在的说话口吻很像已经离开的楚霏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