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邪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貌似从心底认了自己这万年前父皇母后也是不错,毕竟自己本就是他们女儿的事实,本就是事实,无法更改不是么?只要能妥善处理之后的相处模式,又怎会是负担怎会有伤害?

    不再抗拒神族神尊自己万年前父皇对自己的关爱,冷魅儿要顺其自然。随心而为,何须要生生拒绝了自己万年前父皇爱女如命?这岂不是唯恐有伤害却在最初就伤害了自己万年前父皇的心?

    心境已经不同,冷魅儿眼底是璀璨笑意。反手握着神族神尊的大手,冷魅儿脚步轻快随着神族神尊朝向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方向而去。

    感知到冷魅儿的动作,再望见冷魅儿此刻璀璨星目神采,神族神尊也是笑容满溢。看来自己这宝贝女儿已经不再纠结,如此,甚好。

    抵达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偌大宴会厅内此刻已经是人满为患,人人都在翘首以盼万年前七绝圣女神族神尊最疼爱女儿的出现。虽然万年前的七绝圣女名头人人畏惧,却是今日的宴会主角就是万年前七绝圣女转世,谁还不有点那八卦心理?就是这神族朝堂百官,也是无法脱俗的不是?

    当神族神尊牵着冷魅儿的手出现在这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门口时候,嘈杂的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瞬间寂静,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内的众人目光,齐聚身影出现在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门口的冷魅儿和神族神尊。确切的来讲,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内众人目光,是齐聚在冷魅儿身上。

    施施然在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众人各色探究目光齐聚中随着神族神尊进入这神族帝都皇宫宴会厅内,冷魅儿没有半分怯场。

    毛线可怯场?再多点人盯着又怎样?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的好不?再说了,做了亏心事又怎样,自己也是不怕夜半鬼敲门的主有木有?

    此刻冷魅儿,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还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却带着天生的疏离  看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