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头发老者现在只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脑袋里爆炸了开来,然后他便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了,而且眼前也只能看到凤释天那张红润的小嘴在不断地动着。

    初时他只能看到一张小嘴,但是不过片刻之后他居然看到有无数张小嘴在围着自己转。

    于是只听“噗通”一声,白头发老者终于眼前一黑,扑倒在了地面上。

    “呃!”凤释天眨巴着眼睛看着老者那毫无反应的身体,一脸无辜地道:“我不过就是好心提醒了一下他罢了,可是这位大叔的心理素质怎么会这么差呢,唉,现在怎么办呢,我问的问题还没有人回答呢,而现在他可是欠着我的钱呢!”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凤想天便已经快绷不住了,现在再听到凤释天如此这般一说,凤想天这小子便真的忍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笑出来真的是太舒服了。

    而凤释天看到凤想天的笑脸,也是在心底里长长地出一口气,这小子终于笑了,这便好。

    没错,凤释天就是故意的,而且她本来就有这种气死人不偿命的本事儿。

    谁让这个白头发老头故意摆谱不理自己两个呢。

    呃不是有那么一个词叫做自作自受嘛,所以归根结底这个老头儿还真是活该。

    很明显在这个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有人在关注,于是在白头发老头刚刚趴下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便已经再次有人走了进来,这一次是两个青衣青年,两个男子并没有和凤释天与凤想天说上半句话,只是一人拉起白头发老者的一只脚,便直接如同拖死狗一般,将老者拖了出去。

    “喂,这里现在没有人,你们赶快再派个人过来。”凤释天的声音也跟着响了起来。

    可是两个青年就如同没有听到一般,很快便消失了身影。

    时间不长,房间的门再次被打开了,这一次进来的却是一个一袭紫色华服的少女,看少女的年纪倒是与凤释天差不多。

    少女美丽的脸上长着一双极为灵动的眸子,而且最让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吃惊的就是这个少女一进来便对凤释天竖起了大拇指:“嘿嘿,你的口才真好,哈哈,哈哈,居然把那个老顽固给气晕过去了,哈哈,你真是我的偶像,我崇拜死你了!你知道不知道我早就想要好好地气气那个老家伙了,可是虽然不停地尝试,但是却没有一次成功……”

    看着少女那兴奋的脸孔,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的嘴角直抽,这个少女是不是搞错了,要知道刚才那个被气得人世不醒的老家伙可是他们天机阁的人,而看这少女的样子……

    呃,如果那个白头发老者看到此时此刻少女的样子,凤释天敢说那老头儿一定会气得吐血的,说不定还是直接飚血呢,看看谁的血量多。

    “嘿嘿,对了我叫凤雪枫,你叫什么啊?”紫色华服少女几步跑到凤释天的身边,然后十分自来熟地扯着凤释天的手臂摇晃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