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上长老与天晴空两个人才迈步走出来,便看到两个面容清秀的陌生少年正站在那里。

    “呃!”看着那两张陌生的脸孔,太上长老与天晴空两个人都不由得有些愕然,话说这两个人当中真的有天之浔吗,怎么这两个少年长得倒是与已经亡故的天晴苍夫妇没有半点的相似之处呢?

    他们两个人倒是有些想不明白了,可是天晴空手中的那枚属于天之浔的命晶却是突然间挣脱了天晴空的大手,然后竟然直接向着其中一个少年飞了过去。

    凤想天自这两个人走出来的时候便心有所动地看着天晴空手中那枚亮得如同一个小太阳般的晶体,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觉得一直以来自己感觉到的召唤就是这个东西,而且这个东西似乎与自己体来就是一体的一样。

    当命晶飞过来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一抬手,便将命晶握到了手中,当下这一人一命晶之间便瞬间联接到了一起,于是那耀眼的光亮居然也同时自凤想天的身体上散发出来。

    接着一道巨大的虚影却是从凤想天的身后出现。

    “那是……”太上长老与天晴空两个人吃惊地看着那个巨大的虚影,两个人半天都没有合上嘴巴:“那是上古犴吼……”

    而再看向凤想天的时候,却是发现少年的脸孔居然发了变化,那清秀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张极为英俊的少年脸孔。

    “小浔……”天晴空的眼圈红了,这张脸孔与自己那已逝的兄长却是足足有七八分相似,没有错,绝对不会错的,这个孩子就是自己兄长的儿子天之浔。

    而因为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过近,所以凤释天竟然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当下居然也由一个清秀的少年恢复成了美丽的少女。

    “啊!”那名守卫的眼睛瞪圆了起来:“家主大人,太上长老,他们两个就是,就是凤释天与凤想天!”

    没法子,凤雪枫搞出来的画像传播得着实是太广了,天家上上下下的众人也都看到了,虽然当时觉得凤想天有些像天家的人,可是画像毕竟只是画像永远没有真人来得直接。

    “小浔!”太上长老已经急不可耐地冲到了凤想天的身边,然后在老泪纵横之间张开双臂便想要将凤想天拥入到怀里。

    却是没有想到凤想天居然身形微动,竟然躲闪了开来。

    “喂,老头咱们不熟,你这是想要干什么?!”虽然心底里已经确定了只怕这天家便是自己的家族,可是凤想天在没有搞清楚自己到底为何会被抛弃之前,他并不想与这个家族里的任何有有任何的瓜葛。

    “……”太上长老呆了呆看着自己空空的怀抱,再看看少年脸上那冷淡的神色,只觉得心酸无比。

    “这样咱们进屋再说,如何?”天晴空忙开口道。

    凤想天扭头看着凤释天,他现在心里很乱。

    凤释天点了点头:“好!”

    于是一行四个人便走进了房间,分宾主落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