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挨到了天晴空慢悠悠地喝完了茶,然后又慢悠悠地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接着他微微勾起了嘴角含笑看向两个。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是狂天野还是娜莎两个人都觉得天晴空的笑容里带着些许的冰冷还有几分压抑的杀机。

    “狂天野,你确定想要倾你们精门之力也要杀死画像上的这两个人,无论他们是什么身份都要如些吗?”天晴空问道。

    “是的!”狂天野毫不犹豫地道,其实在此时狂天野看来天晴空根本就是在试探自己的意思,想那一男一女两个少年人又是从低级位面上来的,在洪荒大陆上又怎么会有能让自己忌惮的靠山呢,就算是他们加入了一些势力,那么只要是自己想杀那么那些势力也会卖自己一个面子的。

    天晴空点了点头,脸色平静而淡然:“我知道了!”

    然后天晴空又看着娜莎问道:“那你呢娜莎,你是不是也觉得不管这两个人是何种身份都应该死,否则的话你的心里也会心存怨恨的。”

    娜莎微微一怔,想了想然后开口道:“回家主大人,娜莎并不是为了自己,我只是在为家族着想,不杀这两个人我天家将会被大陆上的其他人耻笑,此事实乃关系着我天家的面子。”

    “嗯,我知道!”天晴空依就是缓缓地点了点头,以他老辣的眼力自然一眼就能看出来,娜莎绝对是属于言不由衷的那种,其实说了这么多,她只不过是因为她心里无法消除的怨恨罢了。

    既然如此,那么与其留着这两个人让他们为凤释天与龙之浔添堵,那么倒不如自己出手除掉这两个人还有精门。

    虽然精门也是这片大陆上的四大势力之一,不过却还入不了天晴空的眼。

    而且说起来也是狂天野与娜莎两个人着实是太倒霉了,要知道这几天天晴空正想着呢,如何为凤释天与天之浔两个人做点儿事情,也好拉近一下他与天之浔的叔侄关系。

    于是这边正打着瞌睡呢,狂天野与娜莎两个人却是直接主动地送上门来了。

    “来人!”天晴空的声音响了起来,于是一群天家的侍卫便冲了进来。

    狂天野与娜莎两个人高兴了,在他们想来这应该是天晴空想要派出去寻找凤释天与天之浔的人手。

    可是两个人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来得及绽放呢,就听到了天晴空下面的话:“把他们两个杀死,然后剿灭精门不留活口!”

    “家主大人!”娜莎惊慌了:“家主大人……”

    狂天野也呆了:“天家主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这就是字面意思!”天晴空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两个人,然后抬手指着凤释天的画像:“这个少女是我们天家的恩人,不但救了太上长老,更是将天之浔送回到了天家。”

    说着他又指向了天之浔的画像:“而这位就是我哥哥的儿子天之浔也是我们天家拥有着上古犴吼血脉的人!”

    听到了这些,狂天野与娜莎两个人都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