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让天之浔的血脉可以完美的觉醒,凤释天所选择的灵药也都是一些可以最大限度提纯并且压缩血脉的灵药。

    那堆积在一边的如小山般的灵药终于全都被凤释天炼制成了药液倒入到了洗髓池内。

    长长地吁出一口气,凤释天抬手拭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这才转头对天之浔道:“快点进去吧。”

    “嗯!”天之浔点了点头,然后他突然间上前一步,在凤释天惊愕的目光张开双臂将凤释天拥在了怀里。

    凤释天的身体微僵,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小子居然会做出如此这般的反应,但是很快凤释天便放松了下来,她抬手轻轻地拍了拍天之浔的背心:“好了,快点下去吧,你可不能让我的心血白费了。”

    “嗯,等我!”天之浔在凤释天的耳边低低地道。

    说完了这句话,天之浔这才放开凤释天,然后纵身跳入到了洗髓池内。

    看着池内那七彩的能量正不断地向着天之浔的身体里涌去,凤释天却是抬头向着天际的方向看去,她一直都没有跟天之浔说,她前世的记忆已经苏醒了,记忆告诉她去往那里,如果她不去的话,那么她一定会后悔。

    凤释天知道如果自己将这件事告诉天之浔,那么只怕这小子绝对不会乖乖进行血脉觉醒了,一定会缠着吵着要陪着自己一起前往那里。

    不过现在好了,这一次的觉醒只怕时间不会太短。

    “天家主,还请你派人在这里守卫着,不要让任何人打扰到他。”凤释天收起了丹鼎,然后走到天晴空的身边道。

    “释天小姐放心就好。”天晴空连连点头,对于这个纤细的少女不得不说就算是他也是心生佩服的,那般高强的炼制,不要说只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少女了,就算是那些成名多年的炼药师也鲜少有人可以坚持下来。

    “嗯,那我就先离开了。”

    “呃!”听到凤释天这话,天晴空可是微微一怔:“怎么,释天小姐不等小浔血脉觉醒成功了?”

    “不用了,他的血脉一定会以最完美的状态觉醒成功的。我还有必须要做的事,所以我就不等他了。”凤释天道。

    天晴空看着凤释天那张坚定的俏脸,他明白只怕无论自己说什么,这个少女都不会再继续留在天家了。

    “那不知道释天小姐是有什么事儿呢,如果我天家可以帮得上忙的话,那么释天小姐尽管说。”天晴空道。

    “这个……”还真别说凤释天还真的有一件事情需要天家人帮忙:“能不能给我找个向导呢。”

    毕竟对于这片大陆凤释天是真的不熟悉,所以如果有一个向导的话,那会方便很多。

    不得不说这根本就是一个不算要求的要求。

    天晴空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呢,就听到一个清爽的男子声音响了起来:“我愿意为凤小姐当向导!”

    这是一个年轻的男子,身上一袭白色的锦衣,男子看起来年纪与天之浔差不多,眉宇之间尽是英气。

    “小哲你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