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扭头看去,果然看到一个衣着绿色长裙的二十**岁的女子,女子虽然年纪显得略微有些大了,但是给人的感却是这个女人,单从外表上来看,就已经将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完美地呈现出来了。

    女子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的温柔,说起来女人长得也许并不算是很漂亮,挺多只能算得上是上乘吧,可是,她那如水般的气质,却是让人不由得想要沉浸在她所表现出来的温柔当中。

    “方老师!”刀白离笑有些紧紧张张地道。

    “方老师!”而一边的王闯与张良两个人也忙对着女子打了一声招呼。

    凤释天敏锐地发现,王闯与张良两个人的眼底里,却是飞快地闪过了一抹火热。

    男人嘛,对于这些只靠着下半身来思考的动物来说,这种如水做的女人,对于他们的吸引力,绝对是很强大的。

    “你们怎么伤得这么重啊!”这位方老师,当下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身形一闪,就来到了王闯与张良两个人的身边,接着一抬手,便覆到了两个人的伤口上。

    一时之间王闯,张良两个人的脸孔,居然红了起来。

    水属性的元力,也可以治疗一些外伤的。

    但是,让这位方老师没有想到的却是,凤释天给王闯与张良两个人身上留下来的刀伤,那可是天龙匕所留下来的啊,天龙匕的伤口,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治愈的。

    果然,治疗了好一会儿,方老师的两个眉头便已经皱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儿啊,怎么会一点效果都没有呢?”

    这话一出,张良与王闯两个人都有些想要抬手抚平方老师那紧蹙在一起眉头的冲动啊,让这么一个如水一般的女人,为自己两个人而皱眉,这根本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罪过啊。

    水般的女人,不应该皱眉的。

    可是,两个人虽然心底有着这样的冲动,但是他们两个还是没有这么大的胆子啊。

    “是谁伤的你们啊?”方老师柔声问道。

    “那个,是……”

    王闯张了张嘴,刚想要说话,一边的凤释天却是直接道:“是我!”

    “你?!”方老师的一双美眸转到了凤释天的脸上,上上下下将这个少女打量了一番,然后有些不敢相信地道:“是你伤了他们两个人?”

    “不错,就是我!”凤释天理直气壮地道。

    “释天,那个,那个……”凤释天这个傲然的态度,可是让刀白离笑紧张得不行啊,凤释天不了解这位方老师,可是他了解啊,别看这位方老师,是一个温温柔柔的女人。

    可是这么一个女人,却是相当的护短啊。

    这样一来,她一定会为王闯与张良两个人报仇的啊。

    “方老师,那个,那个……,这事儿,不能怪释天啊!”刀白离笑纠结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替凤释天辩白了一句。

    “刀白离笑,这里没有你什么事儿,一边呆着去!”方老师这个时候眸子里已经冷了下来了。

    “方老师……”刀白离笑还想要怯怯地再说些什么呢,可是却被凤释天直接拉到一边去了。

    “我是天龙学院的老师,方芳!”

    “我是凤释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