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从王闯的手里接过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天龙学院的入学证明,凤释天只是随意地扫了一眼,然后看到上面写的开学日期,居然距离现在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呢,于是她便手掌一翻,就将这份入学证明收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好了,离笑,我们走吧!”凤释天说着,对着刀白离笑一笑,然后抬脚就向着城外的方向走去了。

    “哦!”刀白离笑虽然不明白凤释天的葫芦 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不过他还是抛下了手中的方芳,然后手掌一抖,那以元力形成的冰雪长鞭,便瞬间化为了点点碎片,然后消失在了空气当中。

    而王闯与张良两个人也赶紧上前扶住方芳。

    三个人,三双眼睛便一直看着凤释天与刀白离笑两个人的背影消失在了前面。

    “方老师,您没事儿吧?”王闯低低地问道。

    “方老师,都怪那个凤释天,还有刀白离笑不好,居然敢这么对你!”张良也在一边为方芳抱不平。

    “啪,啪!”两声,方芳一抬手便直接各打了五闯与张良两个人一个大嘴巴。

    虽然方芳这个女人,看起来好像是水做的女人一般,可是她的真实性子却是与水沾不上半点的关系啊:“哼,如果不是你们两个混蛋招惹下来的事儿,也不会这样!你们知道不知道,那个刀白家族,可不是那么好惹的!”

    “可是,可是方老师,谁知道,刀白离笑居然会突然间像是变了一个人儿似的啊!”王闯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冤枉啊,平时他们也没少欺负刀白离笑啊,但是怎么这一次,居然就受伤了呢。

    “不过方老师,三个月后,那个凤释天必死无疑!”张良赶忙拍着方芳的马屁:“那个女人,也真的是太不自不量力了,她以为她是什么人啊,居然还妄想着三个月后可以打败方老师,那根本就是痴人说梦啊!”

    方芳再次深深地看一眼,凤释天与刀白离笑两个人消失的方向,然后道:“走,我们先回去,而且你们两个人身上的伤也要处理一下的!”

    “是,方老师,哎呀!”听到方芳这么一说,张良与王闯两个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两肋还有着两个窟窿呢,而且现在感觉一下,好家伙,还真疼啊。

    再说刀白离笑跟在凤释天的身边,一边走,一边拼命地看向凤释天,有心想要问,但是嘴巴动了好一会儿,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口来。

    “呵呵,怎么了,是不是想要问,我为什么会与方芳三个月后约战?”凤释天多聪明的一个人啊,自然明白刀白离笑想要问什么,于是笑着道。

    “是啊,释天,明明刚才我就可以杀死她的,你为什么不让我杀,而且还与她约战啊?”刀白离笑真的是有些不解了。

    “因为小东的仇,我要亲手来报,敢伤我的契约兽,那么她就要付出代价!”凤释天说着,紧紧地握起了拳头,现在小东那受伤的样子,还在她的眼前浮现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