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啊,凤释天听到绿衣妖孽的话,还有些感动呢,现在倒好,他这最后一句话这么一说,那点感动,也一下子就化为了乌有了。

    “嘿嘿,释天,怎么样,我现在可是很欢迎,你来把我扑倒啊!”绿衣妖孽说着,居然还张开了双臂。

    不过凤释天的扑倒,他却没有等到,他等到的却是凤释天的拳头,一拳,正中他的右眼窝。

    “释天,你为什么打我啊,我……”绿衣妖孽捂住着自己的一只右眼,瞪着还余下的那只左眼,一脸无辜地道。

    “哼!”凤释天看了看,然后觉得只有一只熊猫眼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对称,于是趁着绿衣妖孽没有防备的情况,她又飞起一拳,于是正中了绿衣妖孽的左眼。

    “啊!”绿衣妖孽痛呼出声了:“释天,你放心吧,我不疼,我真的是一点儿也不疼啊,我知道,有句老话说得好,叫做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祸害,你之所以这么对我,就是因为你还是喜欢我的!”

    “……”听着绿衣妖孽的话,凤释天只觉得自己现在是满头的黑线啊,她发现,和这个绿衣妖孽说话,根本就说不出来理。

    于是凤释天一跺脚,就走出了主任办公室。

    “释天,释天,你等等我啊!”因为两个眼睛都已经黑了,所以绿衣妖孽这个时候也不捂了,他直接就顶着那两个黑眼圈跑了出来。

    “释天,怎么了?”刀白离笑之前的时候看到绿衣妖孽一阵风似地冲进了主任办,接着就看到那下光头,无良的主任自己抱着头,滚了出来。

    话说他对于在主任办里发生的事情,可是很好奇啊。

    现在又看到凤释天一脸怒气冲冲地冲了出来,而绿衣妖孽却是紧随其后,便忙问道。

    “我们走!”凤释天却是直接就拉起了刀白离笑地衣袖,带着他就准备下楼。

    “释天,释天,你等等我啊,如果没有我的话,你可是不知道你住在什么地方啊?”绿衣妖孽这个时候也来到了凤释天的身边。

    “对啊,释天,你住在哪里啊?”刀白离笑听到绿衣妖孽这么一说,于是也忙问道。

    话说这个问题,凤释天自己也不知道啊。

    于是她抬起头,怒视着绿衣妖孽,但是却没有开口。

    “释天,走,我带你去!”绿衣妖孽说着十分自然地就握住了凤释天的另一只小手,然后也不顾凤释天拼命地相要抽出手去,只是握得更紧了。

    “妖孽,你放开我!”凤释天只觉得这个绿衣妖孽真的是很有本事啊,自己遇到他,不过才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经将自己一年的气都快生完了。

    “不放!”绿衣妖孽想也没有想一下就道。

    “妖孽,你放开我!”凤释天继续道。

    “不放,说不放就不放,说了也不放!”绿衣妖孽飞快地说道。

    “妖孽,你到底放不放?”凤释天真的无奈。

    “你让我放,我就放,多没面子啊,而且我也不想放,我只想一直就这样拉着你的手,一辈子不放开!”可是却没有想到,绿衣妖孽居然会扭头,一本正经地对凤释天说了这么一句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