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合魂丹,虽然用的药材不少,但是等级却并不高,凤释天体内的神诀运转,脑海当中,对于炼丹术的掌握,却是也开始渐渐地变得清晰了起来。

    终于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然后衣袖一挥,于是剩余的药材,居然都被她给丢进了丹鼎内。

    妖澜惊天,刀白离笑还有凤玲珑三个人的嘴巴张大了,足足可以塞得进去一个鸡蛋。

    就算是大师级的人物,也不敢做出这般张狂的举动吧,这哪里是炼丹啊,根本就是毁药嘛。

    不过很快,三个人的想法就改变了,因为一股浓郁的丹香已经从丹鼎内传了出来。

    这是丹药要成功的先兆。

    “我就知道,我看上的女人,一定会成功!”妖澜惊天那张妖孽一般的脸上,露出几分得意,就好像现炼丹的人,不是凤释天,而是他自己一般。

    “我一直都相信释天能够做得到!”刀白离笑也笑了。

    此时的凤玲珑心里却是在暗暗地叫着,凤释天居然会炼丹,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啊,我们凤家居然出现了一个丹药师,而且这个人还被妖澜惊天看上了,而且与刀白离笑又交好。

    看来这个消息,自己要尽快传回家族。

    现在这个凤释天,对凤家可是会有大用的。

    不过,想来也不会太难,只要家族同意,并且派人出来通知凤释天一声,这个废物,立马就会感激泣零地连连点头答应了。

    心里已经有主意了,凤玲珑也将美目落到了那尊丹鼎上,她突然间想到,凤释天的父亲,那个男人,之前也是凤家引以为傲的丹药师啊,而凤释天的母亲,虽然一直不知道她的来历,可是那个女人,却会驭兽。

    如果说凤释天的炼丹是遗传自她的父亲,那么她会不会也遗传到她母亲的驭兽呢?

    一时之间凤玲珑只觉得自己的心就好像被雷霆击中一般。

    但是,为什么这十几年来,凤释天表现都是那么平凡无奇呢,难道说是她自己有意为之,故意装成废物的?

    不过对于凤玲珑现在想些什么,凤释天才不会理会呢。

    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凤释天一拍丹鼎,于是一枚半白半黑的丹药便自丹鼎内,****而出。

    “离笑,这就是合魂丹,你快点吃了吧!”凤释天开心的声音响了起来,同时也拉回了凤玲珑的思绪。

    合魂丹?给刀白离笑吃的?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凤玲珑有些想不明白。

    而刀白离笑却是一点头,伸手拿起合魂丹,没有半点犹豫,直接就丢到了嘴巴里。

    丹药入口即化,微热的药液顺着刀白离笑的喉咙便流了下去。

    于是几个人便看到,刀白离笑的脸孔微微有些扭曲,似乎在忍受着什么痛苦一般,而与此同时,他身上的气息,也在冰冷与怯懦之间不断地变来变去。

    “啊!”刀白离笑的身子此时就如同秋风中的落叶一般,不断地抖动着,而他身上那两道气息的变化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渐渐地竟然起了融合之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