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她的声音落到刀白离笑的耳朵里,却是直接就被过滤掉了,对于刀白离笑来说,这个女人,与他根本就是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啊。

    “释天,我们走!”刀白离笑对凤释天道:“我想出去走走!这屋子里的气味不太好闻!”

    “是啊,是啊,好大的酸气啊!”妖澜惊天说着,很自然地一把拉住凤释天的手臂,然后将她带到自己的这边。

    这个女人,可是他的女人啊,不能让其他任何人得了去,以前的刀白离笑根本就不值得他却重视,可是现在的刀白离笑却让他不得不重视了。

    丫的,早知道刀白离笑会变成这样,那么今天他就不应该同意凤释天给刀白离笑炼丹的!

    妖澜惊天在心里不断地歪歪着。

    “刀白离笑,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呢?你要知道我们两个可是早就有婚约的啊!”凤玲珑 这个时候脸上已经换上了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

    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向刀白离笑。

    刀白离笑皱了一下眉毛,他倒是低估了这个女的脸皮厚度啊,这种话她居然还能说得出来。

    “喂,我说凤玲珑 啊,你要不要脸啊!”对付这种女人,刀白离笑没有经验,可是妖澜惊天的经验却是十分丰富啊,而且他这张毒嘴一张,吐出来的话,绝对可以砸倒一票人。

    “你刚才可是口口声声地要与刀白离笑解除婚约的,而且我与释天两个人也亲眼看到的,你们两个人已经写了解除婚约的协议了,所以说现在你们两个已经毛关系都没有了!”

    “所以你可以滚了,不要再留在这里了,这里不欢迎你!”

    “妖澜惊天,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话呢,难道你不知道,未婚夫妻两个人也是会闹些小矛盾的,我们两个人不过就是闹着玩罢了!”凤玲珑 脸不红,气不喘地说着瞎话。

    “嘿嘿,真是没有想到啊,凤玲珑 ,你的脸皮我看,应该比那城墙的拐角还要更厚上十倍吧,真是难得,你们凤家居然都是这样的人才,本来有一个凤美娜我就觉得够多的了,现在居然又多了一个凤玲珑。啧,啧,啧!”

    说着妖澜惊天又一脸同情地看向刀白离笑:“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真的很同情你啊,你说,你老子当年怎么就脑子发热,会把你的终身交给这么一个女人呢?唉,可惜了你这么好的小伙子了!”

    “嗤!”凤释天听着妖澜惊天那声色并茂的话语,不由得笑出了声来。

    “凤释天,你说说你这个女人的脸皮得有多厚啊,你先是勾引美娜的未婚夫花千骨花公子,现在居然又勾引我的未婚夫刀白公子,而且你居然又自荐枕席地与妖澜惊天上床,凤释天,我以你是凤家的人为耻!”凤玲珑 把自己心里的妒火都发到了凤释天的身上。

    刀白离笑想要和我退婚,一定是因为这个女人,那么好,那么我就要在这两个男人面前,拆穿你的面具,让这两个男人,好好地看看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废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