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了她吧,不过凤玲珑!”凤释天自然没有忽略掉,听到自己的话,凤玲珑眼底的那份喜意。

    凤玲珑心里暗暗地高兴,凤释天,我就知道你不敢杀我。

    不过凤释天却是冷笑了一下:“凤玲珑,不过丑话说到前面,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话,那么我不介意亲手杀了你,相信我,我有这个实力!”

    凤玲珑虽然脸上没有任何的表示,可是她的心里对于凤释天的话却很不以为然,在她看来,凤释天不过就是在恫吓自己罢了。

    她,什么实力,自己可是再清楚不过了,虽然今天她很好运地炼制出来一枚丹药,可是那也许还是瞎猫遇到了死耗子呢,根本就不能做数嘛。

    这一想,凤玲珑的心里就更不屑了,凤释天,这一次不过就是你好运罢了,现在你的身边有两个男人这么护着你,等到你身边没有男人的时候,那时候,你就会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凤玲珑低垂的眼睑里,敛去了所有的情绪。

    “既然释天开口了,那么你就滚吧,记住我的别墅里,不欢迎你,如果再有下一次,那么我不会杀你,我会毁了你这张脸!”说着,刀白离笑抬起了手。

    既然凤释天说先不杀,那么自己自然就不会先杀掉凤玲珑了。

    “呵呵,既然释天开口了,那么我自然也要答应!”妖澜惊天笑着,笑得是那么的美丽,就好像是一朵刚刚开放的罂粟花一般,妖娆美丽,夺人心魄。

    一时之间凤玲珑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呼吸都已经紧了,这个男人,笑起来居然会这么漂亮。

    “不过,如果就这么放你走,那么岂不是太便宜你了!”妖澜惊天说着,另一只手飞快地动了起来。

    于是只听到凤玲珑“啊”的一声惨叫,当下那张如花的俏脸上,便已经被鲜血染红了一半。

    而女人的一只耳朵却正好掉到了地板上。

    “滚吧!下次有我的地方你都最好躲得远点,因为我会见你一次就让你身上少点东西!”妖澜惊天说着,便已经一提凤玲珑的衣领子,就像是丢垃圾一般,丢出了别墅的大门。

    “……”凤玲珑不敢再多说什么,只是捂着耳朵,从地上爬起来了,便逃命似的就狂奔了起来。

    她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妖澜惊天那个美丽如画般的男子居然可以如此的狠,如此的毒。

    自己这么一个大美女,他居然都可以下得来这么重的手。

    不过凤玲珑却也知道,自己是绝对招惹不起妖澜惊天的,所以,这笔帐就又被她自动记到了凤释天的头上。

    妖澜惊天看着凤玲珑远去的背影冷哼了一声,这才扭过头看向凤释天,不过眼角的余光却瞥到了,正盯着地上那只耳朵看的刀白离笑。

    于是妖澜惊天哈哈一笑:“哈哈,不好意思啊刀白离笑,把你的地板给弄脏了!”

    刀白离笑抬起头,却是一脸可惜地摇了摇头:“唉,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一点吧,可惜了,她的另一只耳朵居然还好好地长在脑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