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面前那张硕大的,黑黝黝的,堆着笑,带着几分紧张的大熊脸,凤释天笑了,露出来一口小白牙:“那个,如果我加入的话,有什么好处?”

    庄俊南的一颗心啊,听到了这话,却是终于从嗓子眼儿上,“叭”的一声就掉回到了心里面,原来这个小家伙纠结了半天,是怕没有好处啊:“释天,只要你加入我们炼器师公会,那么你就是副会长,在公会中,只要是我可以行使的权利,你都可以行使!”

    庄俊南,一边说着,一边摸出来一个黑铁令牌:“这个你拿着,这个就是副会长令!”

    如果说换在平时,庄俊南如此简单地就对一个人许以副会长之位,并且还让他可以行使会长的权利,那么下面早就已经一片反对之声了。

    可是这一次,一众炼器师,居然没有任何一个人,出言反对的,相反,他们很希望凤释天可以加入到公会来,不要说是副会长了,就算是庄俊南说,让凤释天当正会长也没有问题啊。

    “……”凤释天看着那枚副会长令,那是用玄铁打造而成的,上面刻着一柄锤子,正是炼器师们最常用的铸造锤,但是她却并没有接。

    凤释天一向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免费的午餐,既然人家给你好处,那么一定你就需要有所付出。

    “那么我需要为公会做什么呢?”凤释天问道。

    “咳!”庄俊南听到了这话,咳了一声,然后笑了:“释天,其实,你不需要做什么,只要你能在一年以后的全大陆炼器师大寒中,为了我们公会取得名次,那么就可以,而且在这当中,无论你有任何的需要,公会内,自我以下,所有人都会全力配合你,还有支持你的!”

    “……”凤释天低头沉思了起来。

    她这一沉思可是急坏了那些炼器师们啊。

    要知道那全大陆炼器师大赛是每十年举行一次,近百年来,他们公会,就从来没有出现过惊才绝艳的天才,虽然每一界都会派人去参加,但是每一次都取不到名次。

    要知道总会那边调拔资源什么的,也是需要看你们公会的潜力如何,值不值不得,总会给你调拔大量的资源。

    说白了,也就是你们公会有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人才值得总会去花大力气培养啊。所以那每一界的大赛就是总会用来衡量各个公会调拔资源份额的一次考核啊。

    当然了他们分会每一次都是垫底的那个,这也导致了,他们公会中的炼器师,无论去哪个公会,都会被人家笑的,根本就伸不直腰杆啊!

    这些年来,如果不是庄俊南的老师是总会的长老,时常给他们开个后门,那么只怕他们公会都会穷死了。

    现在可以说众人已经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凤释天的身上了。

    他们能不能咸鱼翻身就看凤释天了。

    “呯,呯,呯……”整个炼器师公会里,一片安静,静得只能听到众人的心跳声。

    而那一双双的眼睛却是巴巴地紧紧盯在凤释天的身上,只要凤释天有任何一个小小的动作,众人都会紧张半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