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是你的,这个是给你的!”当然了,凤释天也不会忘记妖澜惊天,与刀白离笑的,那两个项链就是给他们两个人炼制的。

    妖澜惊天看着自己手上的那个罂粟花。

    刀白离笑也同样看着自己手上的白色玉兰花。

    两个大男人,很有默契地对视了一眼,让他们两个人带上花项链?特别是妖澜惊天,他天生就喜欢穿绿衣服,然后再戴个红项链,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红配绿不成?

    “我觉得,这条项链很配你们啊!”凤释天笑眯眯地道:“快点戴上让我看看!”

    “呃!”两个大男人的脸孔,有些苦涩了。

    而这个时候,烬炎与沉雷两头小兽却是跳到了凤释天的肩膀上,然后眼巴巴地盯着妖澜惊天与刀白离笑两个人手上的项链,好漂亮啊,自己两个也想要。

    呜,呜,主人居然把自己两个给忘记了。

    但是看这两个男人,一副不想要的样子,那么自己干脆抢过来就好了。

    两个小兽,也同样很有默契,当下一纵身,一个向着妖澜惊天而去,一个向着刀白离笑而去。

    不过他们动作快,那两个男人的反应也不慢。

    两个男人立马就明白了,这两头小兽的意思,当下直接就将各自的项链挂到了脖子上。

    于是两头小兽当下只能垂头丧气,灰头土脸地又回到了凤释天的肩膀上。

    “呵呵,过几天,我给你们也都打一样更好的好不好啊?”凤释天自然也看出来了两头小兽的心思。

    听到主人并没有忘记自己两个人,于是烬炎与沉雷当下便又昂首挺胸了起来。

    至于那用七彩凤凰铜炼制长鞭,那就是凤释天专门为自己炼制的。

    “大狗熊,那我还有事儿,我现在先走了!”凤释天交待了一句。

    “嗯,嗯,嗯!”庄俊南点了点头,然后又颇有些不舍地道:“释天啊,以后没事儿的时候,就常来啊!”

    “嗯,我一定会常来的!”凤释天肯定地点了点头,她想要让自己的炼器手法更加的纯熟,那么就需要多练习,所以这里一定会成为她常来的地方。

    可是炼器师公会的众人,却也同样依依不舍,居然差点就成了十八里相送,把凤释天等人送到大门外后,又站在那里,一直看着几个少年的身影渐渐地远处。

    “他们好像不是回天龙学院啊?”一个炼器师道。

    “是啊,天龙学院在那边,他们现在走的是相反方向!”

    “那个方向,我记得,应该是炼药师公会的方向啊!”

    “难道说,他们想要去炼药师公会不成?”

    “是不是他们当中有谁受伤了,需要丹药啊!”

    “那群炼药师,一个个鼻子长在眼睛上,哪里会轻易地给出丹药啊!”

    庄俊南听到了这里,便对身边的人道:“你们看家,我跟过去看看!”

    “嗯,老大,你可不能让那些炼药师,欺负了咱们释天啊!”

    “是啊,是啊,就是啊,要不,老大,咱们把咱的追随者,都带上,然后一起去,人多力量大啊!”

    (ps:今日,六更毕!多多打滚,大家要登录后点收藏,五分评价啊,点击量再多些吧!多多粉丝群 280237422,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