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施柄权带着一干雄纠纠,气昂昂的驯兽师,追随者还有那些契约兽们,很快就来到了炼药师公会的大门前。

    本来啊,施柄权想得还挺好的,等来到这里,也像刚才炼器师公会那些野蛮人一样,气势如虹地砸大门去。

    可是到了这里才发现,人家根本连大门都木有了,不用问也知道,一定是庄俊南那群人,早早地就把大门给拆了,反正拆了就拆了吧,自己倒是省事儿了。

    此时整个炼药师公会里,正是一片的惨淡的,一个个炼药师正灰头土脸坐在地上,看着那满院的狼籍发呆呢。

    尼玛什么时候炼药师们受过这份闲气啊,居然好端端地让人砸了场子了,呃,不是砸了场子了,而是烧了场子了。

    特别是那位汪副会长,此时他正一脸铁青地站在那堆废墟上,心里却是恨意涛涛啊。

    王八蛋的庄俊南,还有那个女孩子叫做什么凤释天的,嗯,嗯,自己暂时动不了庄俊南,但是却可以动动那个女孩子,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那么女孩子身边的有两个人,穿的衣服应该就是天龙学院的校服吧,那个女孩应该也是天龙学院的人,既然如此,自己一定要找上天龙学院。

    让他们严惩凶手,哼,天龙学院每年都会从炼药师公会这里购买大量的丹药,如果他们敢不给自己这点儿面子,那么从今天往后,天龙学院别想再从炼药师公会里拿到一粒丹药了。

    汪水水这个时候却还在一边火上浇油呢:“爷爷,爷爷,你可得给我做主啊,那个女人,他们居然敢打我,爷爷,你一定要把那个女人给我抓回来,然后我要把她绑在床上狠狠地虐她,哼,到时候她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你……”汪副会长,虽然现在很生气,但是他也明白,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这个宝贝孙子,那么公会也不会变成这种样子。

    “你这个混蛋,早就和你说过多少遍了,你不要老是……”汪副会长这边儿才刚刚说了一个开头,于是那边汪水水便已经嚎啕大哭了起来。

    “呜,爷爷,爷爷,我都被人给打了,你居然还骂我,呜,呜!”哭着,哭着,汪水水居然一屁股就坐到地上,然后两条腿一蹬,便撒起沷来了。

    本来这位汪副会长,对于自己的这个孙子还是一肚子的火气呢,现在看到自己的孙子哭成这个平子,当下便又放缓了话语:“咳,好了,好了,别哭了,爷爷给你出这口气!”

    周围的一些炼药师们看到这种情况,一个个直咧嘴儿啊,心说,副会长大啊,你对这个孙子的宠爱程度也太过了一点吧。

    可是大家也不过只能在心里这么想想,却是绝对不敢说出来的。

    天知道说出来之后,汪会长会怎么处罚自己。

    会长大人这一次去总会,也不知道何时回来儿啊?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众炼药师们却听到大门的方向传来一阵乱哄哄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