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自己老娘如此说,刀白离笑差点没把自己的舌头给咬下来,他扭头看向自己的老娘,用目光在询问,你说吧,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嘿嘿,笨蛋儿子,我当然是帮你追媳妇了!刀白离笑的老娘叫做叶蔓青,直接把眼睛一瞪,否则的话就凭你小子,猴年马月才能把媳妇娶到手啊,那么老娘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孙子啊。

    刀白离笑无语了,我现在才多大啊!

    男人都早熟,所以你小子现在也不小了。

    我看还是让老爹来把你接回去吧。

    不行,不行,你如果敢的话,那么刀白离笑信不信我把你小时候的事情都告诉给释天。

    好吧,刀白离笑这一次不得不投降了。

    这个威胁对他来说还真的挺管用的。

    那你也不能再让我的这些同学继续误会啊。

    放心不会了。

    叶蔓青给了自家儿子一个放心的眼神,然后又妖滴滴地开口了:“各位同学,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蔓青,我是刀白离笑的青梅竹马!”

    ……

    刀白离笑只觉得一群乌鸦从自己的头顶上飞过。

    神马状况啊,自己的老娘你到底在玩什么啊。

    叶蔓青给了自己儿子一个安心与邀功的眼神,看吧,儿子,真正疼你的人还是你老娘吧,老娘这么一说,直接就帮你斩断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乱桃花了,你得好好谢谢我了。

    叶蔓青的这话,也被凤释天,妖澜惊天,小胖叶孤城,小败西门吹雪听得清清楚楚的,四个人都只觉得脚底下发软,凤释天与妖澜惊天两个人就是踉跄了一下,但是小胖与小败两个人却没有这么好运了,直接趴在地上了。

    心里感叹啊,刀白离笑的老娘这,这也太极品了!

    佩服啊,佩服啊!

    而至于其他不知道底细的男生们听到这个消息,一个个都在心里叹气,唉,自己这也特么的生不逢时了,你说说自己就没有与这么一个身材火爆的女子是青梅竹马呢?

    一时之间众男生看向刀白离笑的眼神里,都燃烧着熊熊火焰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羡慕,嫉妒,恨啊!

    “儿子,你好像成公敌了!”叶蔓青一脸无辜,而且又兴致勃勃地开口了。

    刀白离笑现在除了长叹一声,只剩下欲哭无泪了,老娘这都是你害的。

    “青……青姐姐,你是不是饿了,走,我带你先去吃点东西吧!”凤释天终于还是帮刀白离笑解了这份尴尬。

    “好啊,释天!”一听到凤释天招呼自己,于是叶蔓青立马毫不留恋地放开了刀白离笑的手臂,然后拉起了凤释天的小手。

    “呃!”凤释天带着叶蔓青刚往前走了两步,又停下来,然后回头看着四个男人道:“学院的食堂在哪里啊?”

    话说凤释天自从进入到天龙学院一直都是刀白离笑,妖澜惊天他们把吃食买回来在别墅里吃,所以她还真的不知道食堂在哪里。

    于是四个男人便在叶蔓青那亮晶晶,绿油油的眼神注视下,乖乖地当起了向导,引着两个女子向着食堂的方向走去。

    (ps:今日六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