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妖澜惊天的话,凤释天的眸子里不由得就是一喜,这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啊。

    “不行,不行,那五行之地,又名五行凶地,虽然我没有去过,但是我却知道那里很危险的!”刀白离笑却是摇着头道。

    “对,对,对,离笑没有说错,不过释天啊,如果你真的想去的话,那么把你青姐姐我也一并带上!”叶蔓青这个时候走了过来:“等到了里面,你青姐姐我,自然会护得你周全了!”

    “对啊,对啊,释天姐姐,我也要去!”温仪这个时候也从后面钻了过来,当下又如同无尾熊一般,用双手环住了凤释天的脖子:“我喜欢释天姐姐,我要和释天姐姐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温仪的话,听得凤释天一头的黑线啊。

    “对啊,如果释天非得要去的话,那么我们一起去!”刀白离笑也握了握拳头道。

    “不行,不行,释天自己去的话,那么她还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但是如果去的人太多的话,那都成了她的保镖了,那么她还怎么提升实力啊!”妖澜惊天却是晃着脑袋道。

    “老妖,你知道不知道那五行之地可是很危险的啊?”刀白离笑现在是真的急了。

    “知道,知道,我当然知道了!”妖澜惊天笑眯眯地道:“但是就因为危险,才有压力嘛,只有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嘛,那样释天才可以尽快地提升自己的实力嘛!”

    “凤释天,你快点儿,我们执法队可没有功夫再和你秏下去了!”那位执法队的队长,可是有些不耐烦了。

    “好,我去!”凤释天点了点头。

    “不行!”她的一句话,立马得到了其他众人的异口同声地反对啊。

    凤释天要去冒险,那怎么可以呢?

    “我想过了,惊天说得对,只有危险的地方,我才会感到压力,只有有了压力了,那么我的实力才可以提高,而且现在我发现,在咱们这些人当中,我的实力却是最差的,我可不想被你们大家甩在后面!”说完了这番话,凤释天一扭头,对着那位执法队的队长道:“好了,我们走吧!”

    刀白离笑,还想要再说点什么,不过却被妖澜惊天给拦住了:“放心地让释天去吧,放心,她绝对不会有事儿的!”

    刀白离笑不明白妖澜惊天为什么会这么笃定,他很认真地看了一眼妖澜惊天,但是后者很明显根本就没有想给他解释的样子。

    不过母爆龙叶蔓青却是深深地看了一眼妖澜惊天,然后低头不语了。

    “释天姐姐,我,我也要去!”小萝莉温仪,这个时候却是歪了歪小脑袋,然后撒腿就要追过去,还好她的哥哥温桃桃手疾眼快,一把就扯住了温仪的衣领子,把小萝莉生生地提了起来。

    “坏蛋哥哥,你放开我!”温仪抗议道:“我要去追释天姐姐!”

    “不许去,你乖乖地在这里等你释天姐姐回来!”温桃桃当然不会放任着自己的妹妹去冒险了。

    (ps:今天第二章,多多写书是给喜欢看的人看的,不喜欢的人,请你们绕行。这个故事不是发生在中国古代,也不是发生在地球上,所以会有别墅,会有旗袍这根本就没有什么可奇怪,如果你接受不了,那么绕行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