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萝莉温仪的这哇的一声大哭,当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因为这哭声来得太突然了,温桃桃根本就没有一点的防备,所以直接把温桃桃吓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别看温桃桃平素里在温仪的面前,挺威风的,处处管着温仪,但是他也有怕的,他最怕的就是温仪放声大哭啊,那可是没有一天两天绝对不会停下来的,而且哭的声音不论你如何的想要堵住耳朵,但是那哭声就如同魔音一般,可以直接钻进去。

    说起来,哭,对于小萝莉温仪来讲,绝对是一个极为犀利而有效的武器啊。而且这个小家伙的肺活量绝对是属于超好的那种,哭上一两天,声音都不会有丝毫降低的,而且也绝对不会感觉累啊,或是饿啊。对于这一点,可以说他们温家上上下下,就没有人不佩服温仪的。这也应该算是一种天才吧!毕竟这本事儿可是天生的啊!

    温桃桃的一张俊脸,此时都已经纠结到一起了,这要是让其他人听到温仪如此的大哭,那么传到自己家族里,自己非得挨家法竹板炒肉不成啊。

    要知道那竹板炒肉啊,倒是不疼,可是在那众目睽睽之下,自己这么大的一个大男人了,居然要脱了裤子,露出屁股来,打屁股,你说说,这脸儿谁能丢得起啊。丢不起,绝对是丢不起的,而且那群围观的人里,还有着自己这个让人头疼的妹妹,凭着她的这张嘴巴,一定会绘声绘色地到处去与人描绘自己的屁股去。

    于是温桃桃不得不头疼地道:“妹妹,温仪啊,你别哭了行不行啊?”

    温桃桃的声音里满是恳求啊,自己的这个妹妹啊,根本就是一个超级难侍候的小姑奶奶嘛,现在想想,自己当时出来的时候,绝对是脑子抽疯了,居然会答应把她也一起带出来。

    “不行!”可是这个时候小萝莉温仪却是清脆地一口拒绝了。

    “行了,行了,我的小姐奶奶啊,你说吧,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才能不哭啊?”温桃桃现在只觉得自己一个头足足有八个那么大,现在就已经开始头晕脑胀了。

    “我要去五行之地找释天姐姐去!”小萝莉温仪吸了吸自己可爱的小鼻子。

    “这个……”温桃桃有些为难地皱起了眉毛。

    “哇,哇……”于是小萝莉温仪那高分贝的哭声,便又惊天地,泣鬼神地响了起来。

    “好,好,好,咱们去五行之地!”温桃桃只能乖乖地高举着白旗投降了。

    “好,我就知道还是哥哥对我最好了!”温桃桃的一句话,立马就让小萝莉温仪破涕为笑了,一把就抱住了温桃桃的手臂,然后小脑袋就开始往温桃桃的怀里钻。

    “温仪,你又把把鼻涕往我身上蹭!”于是温桃桃的爆喝声也响了起来。

    “嘿嘿,谁让你是我哥了!”小萝莉温仪扬着小脑袋,一脸的理所当然。

    “唉!”于是温桃桃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现在是拿着自己的妹妹没有任何的办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