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小土的话,也许是因为小木很信任小土的关系,当下便点了点头。

    小火一看到小木点头了,于是一颗心便安稳了许多,她似乎已经意识到了小土想要说什么了。

    果然小土便又开始了:“吾以土灵小土之名发誓,从今天开始认凤释天为主,从些不离不弃!如违此誓,那么土灵寂灭!”

    凤释天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这个小土啊,你说说,这心眼儿实,也没有见过能实成他这样儿的,怎么就不知道变通一下子呢:“小木,你要这么说……”

    好吧,凤释天的话音才刚刚落下,于是就看到小木的身子一抖,当下一跳多老高啊,声音里还带着几分的颤音:“你,你,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呢,你到底是谁?”

    “我……”凤释天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好吧,刚才小土把自己当空气了,这个小木啊,居然比小土把自己当空气当得更彻底啊。

    而且如果凤释天没有记错的话,之前小土还为小木介绍了一下自己呢,敢情这个家伙刚才没有听到啊。

    唉,这个小木啊,还真的是有够迷糊的了。

    “我叫凤释天!”凤释天道。

    “哦!”小木点了点头,然后又看了小土一眼:“凤释天是谁啊?”

    “凤释天就是她,她就是凤释天!”小土理所当然地解释道:“她会教你怎么说那句话的,你就跟着说一遍就好了!”

    “那句话,我会说,根本就不用她教!”小木却是摇了摇头:“吾以木灵小木之名发誓,从今天开始认凤释天为主,从些不离不弃!如违此誓,那么木灵寂灭!”

    “嘿嘿,小木到底是小木啊,居然记得这么清楚,我当时可是一个字都不记得了!”小土一边说着,一边又问凤释天:“那个,现在是不是小木也可以进去了!”

    “对!”凤释天点了点头。

    现在她算是发现了,貌似这五行之灵真的都挺好骗的啊,这才多一会儿的功夫啊,自己居然又骗了两个五行之灵啊。

    当下小土,小火便拉着小木飞入到了凤释天的身体里。

    就如同刚才小土进入到她的身体当中一样,凤释天居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疼痛。

    凤释天摸了摸鼻子,正抬脚准备走呢,小土却是气乎乎地从凤释天的身体里冲了出来:“女人,你居然骗我!”

    看着气势汹汹的小土,凤释天明白了,这个反应尽钝的家伙终于反应过来了,话说这反应的速度啊,还真的是……

    很让人无语啊。

    “你,你居然骗着把我给契约了,而且不只是我,你居然连小木都骗了!”小土气得浑身直抖。

    “小土啊,小木可不是我骗来的,小木是你拉来的!”凤释天为小土纠正道。

    “……”小土怔了一下,于是他好好地回忆了一下,可不是嘛,如果不是自己的话,那么小木那个迷糊的家伙又岂会这么痛快地就认主了?

    “呜,呜,呜,小木啊是我对不起你啊!”小土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