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澜惊天看着凤释天那双清澈的大眼睛,他可以确定,凤释天是真的不知道这片大陆的修炼等级是如何划分的,唉,真的是不知道,这个少女是如何修炼的,居然连这种常识性的问题都会问。

    不过一想到之前凤释天去炼器师公会认证的时候,也问了一堆很常识性的问题之后,妖澜惊天便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话说这是不是已经成了凤释天的风格了,话说这个风格似乎有些诡异啊。

    “释天,我们的元力修为分为地元境、天元镜、造化境、轮回境、破界镜,悟真境,通天境,大道境,涅盘境,亘古境,化鸿境,虚无境十二个等级。”

    凤释天终于听到自己一直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于是她微微侧着脸孔,很认真地听着妖澜惊天的讲解。

    “地元境,是最基础的等级,只要元力修为达到了一级,便说明已经进入到了地元境了!”

    “天元境就是指元力修为五级到十级之间为天元镜,这个时其主要以锤炼自己的身体强度为主,因为我们的身体,就好像是一个容器一般,要容纳与装盛这些元力,而身体强度越强,那么也就是说这个容器便越结实,所容纳的元力也就越多。”

    “造化境就是指元力修为在十一级到十五级之间,而现在咱们学院中的大多数学员都已经达到了造化境了。”

    “轮回境便是指元力修为在十六级与二十级之间,这个时候可以说也是我们修炼者最为关键的时候了,因为轮回境之所以会叫轮回境,就是因为它是我们修炼的分水岭,如果过去了轮回境,那么元力的修炼便又会在我们的面前展开一条与之前截然不同的道路!而天龙学院的内院学员,便都必须是已经进入到轮回境的人!”

    “破境界,是指元力修为在二十一级到二十五级之间,这个时候因为渡过了轮回境,那么个人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而且这个时候修炼者对于周围空气中,环境内的各种属性的能量,也可以分辩得清清楚楚的,而这个时期的修炼,却是要按着自己的属性来修炼了,当然了,你现在已经拥有了五行之灵,所以这种属性,根本不可能限制到你的!”

    “悟真境是指元力修为是二十六级到三十级之间,这个时候的修炼者,已经可以用强者这两个字来形容了。因为在这个时候他们实力与肉身都已经达到了一个质的飞跃了。”

    “通天境,是指元力修为在三十一级与三十五级之间,可以说在我们这片大陆上,顶尖的强者都止步在通天境上。因为我们这片大陆上的能量,根本就无法支持人,突布通天境,而达到大道境。”

    “大道境,指元力修为在三十六级与四十级之间,具做有什么特点,我就不清楚了!”

    “至于涅盘境倒是元力修为在四十一级到四十五级之间。亘古境,则是元力修为在四十六级到五十级之意。化鸿境,便是元力修为达到五十一级到六十级之间。虚无境则是六十级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