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丫头,放心吧,我让你去杀了他,他不敢反抗的,我闻人岳就不相信,谁敢不给我面子!”闻人岳霸气地道。

    听到了这话,众人一个个都不由得暗暗抹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汗水,心说,这话也就您闻人岳大人敢这么说吧,再换一个人都不敢的。

    哦,你要杀人家,还不准人家反抗,理由就是如果反抗的话,那么就是不给你面子,你说说这叫什么理论呢,这根本就是强盗理论啊。

    可是这强盗理论如果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么一定会被众人狠狠地嘲笑一番的,可是现在从闻人岳的嘴里说出来,那么众人却没有一个敢笑的,因为大人都知道,如果他闻人岳想要让谁死的话,那么这个人绝对不敢见到第二天的太阳,没有办法啊,谁让他是闻人岳了。

    要知道现在因为年纪已经一天比一天大了,所以闻人岳的性子也改了不少,他年轻的时候,曾经一怒之下,生生地屠尽一个城池,那座城池,虽然不是最大的城池,但是却也足足有百余万的人口,可是不过就是一夜之间,便被闻人岳杀光了。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可是还有人记得那一夜所发生的事情,那一夜一轮血月遮盖了整个天空,而那座城池内,却是惨叫声连连,血流成河,第二天的时候,大雨倾盆,那雨水落在地上,立刻就会变成血色。

    而那场大雨足足下了十八天的时间,才将那些血迹冲刷干净。

    也就是因为那次屠城的壮举,所以闻人岳的大名,便响彻了整个儿大陆,而众人也都知道了,这个男人,不能惹,绝对不能招惹。

    因为那次屠城,不过就是因为城主大人的儿子,强抢民女,但是当闻人岳去要人的时候,城主大人居然抱庇自己的儿子不说,而且整个城池的人,居然也都纷纷站在城主大人的身边。

    正是因为这样,闻人岳当时只说了一句话,那就是,既然如此,那么这座城也就没有再继续存在下去的必要了。

    由此屠城展开了。

    高瞩光看着闻人岳脸上的笑容,他的心里可是后悔得要命啊,他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就离开天龙学院一段时间呢,唉,如果自己不离开的话,那么想来也不会出这种事情啊。

    而且如果自己刚才不替光头主任说话的话,就好了,光头主任死了,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但是现在这些想法,高瞩光也就只能在心底里暗暗地想想罢了,他可不能表现出来。

    “去吧!”此时闻人岳又催促了一下温馨。

    “我不要!”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小萝莉,居然将小脑袋一扬,又是一口拒绝掉了:“我想释天姐姐会喜欢亲手报仇的,我认识的释天姐姐应该是属于那种有仇必报,而且还是要由自己亲手来报的人,她不会是那种假手于人的人!”

    “哈哈,哈哈,小丫头,说得好啊,我的弟子就是这种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