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师,请不要生气,请大师可怜一下我母亲对我这个做儿子的一片苦心吧~”刀白离笑反应多快啊,一看到闻人岳脸色的变化,立马就猜到了现在闻人岳不但是心情不好,而且搞不好,他现在已经生气了。

    “大师,也请你不要生我哥哥的气,我哥哥也是为了我好!~”温仪也量个聪明的人,听到刀白离笑的话,于是她也立马开口了。

    可是闻人岳却是一笑:“哈哈,哈哈,你们一个个口口声声地说,你们是释天的朋友,但是我却没有看到你们对于释天的关心之意,我所看到的不过就是你们一门心思地想要借着释天是我弟子的关系,而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罢了!”

    闻人岳的声音里,虽然没有怒火,但是其中的讽刺意味却是十足的。

    只是这么一句话,便让母爆龙与温桃桃两个人成功地低下了头,他们不得不承认,刚才他们对于凤释天是真的有利用的心思啊。

    就在这个时候,远远地传来两个声音:“释天,释天!”

    随着声音,一胖一瘦两个少年却是跑了过来。

    这两个少年不是别人,正是凤释天追随者,一个叫做西门吹雪,一个便是小胖叶孤城了。

    “你们两个是什么人?”闻人岳眯着眼睛问道。

    “我们两个人都是释天的追随者!”小胖叶孤城挺着自己的胸脯道。

    “释天的眼光不应该这么差啊,你们两个实力太差了,释天怎么会看上你们两个人做她的追承者呢?”闻人岳不满地道。

    当下西门吹雪与叶孤城两个人的脸孔都是一红,他们也知道自己的实力是差啊,所以才会一门心断地闭关啊,现在自己两个人好不容易实力提升了一点,便急着出来想要让凤释天高兴一下,可是两个人不出来好,这才刚刚一出来,便听到消息,说是凤释天被学院的执法队给关到五行之地去了。

    五行之地是一个什么地方,他们两个就算是没有去过,但是却也有所耳闻啊,那可是一个险地啊,凤释天被执法抓到那里去了,那岂不是很危险嘛。

    于是两个人当下便急急地向着五行之地跑了过来,他们两个并没有想太多,只是一门心思地就想要进入到五行之地,然后帮上凤释天的忙。

    但是这才刚刚到这里,就遇到了一个老头子,而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糟老头子,真是不知道这个糟老头子到底是干嘛的。

    “我知道我们两个根本就不配成为释天的追承者,可是我们两个一直都在为成为释天合格的追随者而努力!”小胖叶孤城听到了闻人岳的话,当下那张胖脸上就是一红,但是嘴上却是很坚定地道:“我相信,我与西门吹雪两个人一定会成为释天身边最强的追随者!”

    “嗯,小子,说得好!~”听到了小胖的这番话,闻人岳却是满意地点了点头:“两个小子,我倒是知道有一个地方,能让你们两个人变得很强!你们两个想不想去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