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子你信口开河!”闻人岳看着妖澜惊天那副淡定的样子,心里也是有些吃不准了,要知道一般人看到现在他这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早就已经吓得要尿了,可是这个妖澜惊天倒是好了,居然还是一副悠哉游哉的样子。

    难道说这小子与自己的宝贝徒弟真的有什么关系吗?

    闻人岳想着,便已经重重地拧起了两条粗粗的眉毛来了。

    “师傅啊,师傅,天地良心啊,我可是没有信口开河啊,而且你看看我妖澜惊天,这么玉树临风,这么英俊潇洒的样子,又怎么会是信口开河之徒啊!”妖澜惊天倒是没有忘记趁着这么一个难得与闻人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好好地向着他老人家推销一下自己。

    这话一出,闻人岳差点儿没有气笑了,这个小子啊,分明就是故意的,自己越是着急着想要问出自己宝贝徒弟的情况,可是这个小子倒好,说什么也不说。

    “小子,你是妖澜族的人?”听到刚才妖澜惊天自报家门,闻人岳的眼睛眯了起来。

    “是啊,是啊,我就是妖澜族的人!”妖澜惊天连连点头。

    “那么妖澜老妖是你什么人啊?”闻人岳问道。

    “呃,那是我的爷爷!”妖澜惊天却是一怔,要知道他的爷爷妖澜老妖的名字,在这片大陆上,能知道他名字的人,可不多啊,真是没有想到,这个闻人岳居然知道自己爷爷的名字啊,难道说闻人岳与自己的爷爷认识不成?

    “那个老家伙还活着吗?”闻人岳又问道。

    “呃!”妖澜惊天在心里苦笑了一下,这个问题问得倒是好啊:“我爷爷身体健康,活得很开心的!”

    “哼,那个老家伙!只要他还活着就好,你回去告诉他一声,我会去找他的,我们两个老家伙之间还有一笔帐没有算清楚呢!是时候应该要好好地算算了!”闻人岳说到这里,妖澜惊天居然感觉到一股怒气从他的身体当中,散发了出来,难道说自己的爷爷与释天的师傅不是有旧,而是有仇不成?

    一想到这里妖澜惊天便又暗暗地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还好,还好啊,自己已经很有先见之明地在五行之地里,就已经搞定了凤释天,否则的话,就凭着老一辈的关系,那么只怕他们两个人也注定了是好事儿多磨啊。

    当然了,妖澜惊天的这些心思,闻人岳却是不知道的:“哦,对了,焚炎静还好吗?”

    问这话的时候,闻人岳的声音不自觉得变得很温柔,特别是说到焚炎静的名字时候,那声音更是柔得让人只觉得好像可以滴出水来了。

    一瞬间,众人的眼睛同时瞪大了,一个个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闻人岳,心里直叫,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这么一个大物,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温柔的语气呢。

    嗯,嗯,是滴啊,自己一定是听错了,嗯,嗯!

    众人在心底里不断地对自己这么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