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此话一出,当直是石破天惊啊,众人一下子都只觉得自己的头顶上,那可是雷声阵阵啊,只是一会儿的功夫,便都被那滚滚的沉雷,给震得目瞪口呆了。

    刀白离笑与温桃桃两个人,整个儿都傻掉了。

    他们两个人的脑子这个时候也不转了。

    怎么回事儿,难道说不是妖澜惊天强了凤释天,反而是凤释天强了妖澜惊天不成?

    女攻男受?

    难道是这种概念不成吗?

    天呐,如此说来,凤释天岂不是太强了?

    小萝莉的眼睛更亮了,现在看向凤释天的目光都已经变成了一片的粉红色,释天姐姐果然不愧是她的偶像啊,居然强悍到如此地步了,哈哈,哈哈,看来就算是要取经的话,那么也应该向释天姐姐取经才对的。

    嗯,嗯,自己要好好地向释天姐姐学习,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那么就果断地推倒,然后扑上,再然后就是女攻男受,把生米煮成熟饭的节奏了。

    当然了,小萝莉的这些想法,凤释天等人都不知道,如果知道了,那么只怕凤释天会直接敲一下小萝莉的脑袋话说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把妖澜惊天强了,这些人啊,一个个的思想也太龌鹾了。

    再说妖澜惊天听到了凤释天的话,心里也不知道是应该哭了,还是应该笑了。

    妖澜惊天很清楚,凤释天的话,会让大空一个个那是怎么样的浮想连篇啊。

    这回好了,他都不用再出言解释了,这种事情,现在根本就已经到了越描越黑的地步了。

    而且只怕他现在无论再说什么,都不会有人相信了。

    唉!不过也好呢,这回自己的情敌应该死心了吧。

    果然妖澜惊天再看向刀白离笑的时候,正盾到后者那一副悲愤莫名的苍白的脸孔。

    好吧,既然如此,那么便误会不解释。

    安静的场面,鸦雀无声。

    好一会儿,才被闻人岳一阵“咳,咳!”的声音,打破了这种寂静的沉默。

    “那个宝贝徒弟啊,你说得都是真的?”闻人岳试探着又问了一句。

    “嗯!”凤释天点了点头。

    “好,这才不愧是我的弟子啊,对,这么做就对了!这小子无论怎么看也是一个受啊!”闻人岳语不惊人,死不休地道。

    “呃!”

    听到闻人岳这强悍的声音,众人一个人只觉得自己是满脑袋的黑线啊,无怪乎凤释天这么强悍呢,原来是她有着这么一个强悍的是师傅呢?

    果然是有其师必有其徒啊。

    不过妖澜惊天这小子,虽然长得很漂亮,嗯,妖娆多姿,比女人都漂亮,但是却也不像是一个受啊。

    不过像是看出来众人的心思一样,闻人岳很强悍地道:“这个妖澜家的小子,就适合在下面,一看就知道他就是一个做受的料!”

    妖澜惊天的嘴角抽啊抽,心说,闻老爷子啊,您老人家,能不能看我顺眼儿点儿啊,不管怎么说,现在我也是你宝贝徒弟名义上的男人啊,你怎么就不给我留点面子呢!

    (ps:六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