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刀白离笑的想法,妖澜惊天可是根本就没有做任何的理会,他现在只是冷笑着看向盛天阳:“你就是天龙城内的炼药师公会的会长?”

    妖澜惊天只不过就是淡淡地立在凤释天的面前,淡淡地唇角轻启,他的态度也同样是淡淡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在别人的眼里,现在的妖澜惊天却似乎有着一种高高在上的绝世之姿。

    这种感觉绝对不是一个人随随便便就可以装出来的。

    “你是……”石木,石林,石森,还有盛天阳四个人都不由得微微皱起了眉头。

    “我记得,这个绿衣服的骚包也是主谋之一,还有那个白衣男人也是!”这个时候汪水水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到众人的身边来了,他抬手指着妖澜惊天与刀白离笑两个人尖声叫道。

    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不是在为自己叹气,而是在为这个汪水水叹气啊,唉,见过倒霉的人,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一个自找倒霉的人啊。

    这小子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死这个字是怎么写的啊。

    “这位是?”石木,石林,石森三个人可没有见过汪水水,自然也就不知道他是谁了,这么突然间冲出来,喊出这么一番话,三个人不由得将视线转到了盛天阳的身上。

    盛天阳当然是认得汪水水的了,这小子虽然不学无术,而且还不是炼药师,但是因为汪副会长的关系,这小子倒是在炼药师公会里一向都是属螃蟹的,横冲直撞。

    自己虽然一直都知道,可是却因为汪副会长的关系,一直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管不问。

    但是现在汪水水这么突兀地冲出来,真的是有些不妥啊,于是盛天阳有些不悦地皱了一下眉头,心里可是不喜到了极点。

    “哦,三位石长老,这位是我的孙子,叫做汪水水,前段时间炼器师公会与驯兽师公会一起来砸我们炼药师公会,我的孙子可是与大家一起誓死保卫炼药师公会啊!”汪副会长忙开口道。

    只是他身后的那些炼药师们,一个人却是都将头低低地垂了下去了,别人不清楚那天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但是他们一个个心里却是比谁都清楚。

    本来看到盛天阳会长带着石木,石林,石森三位大人回来了,这些炼药师本想着找盛天阳把之前事情的前因后果说清楚,但是汪副会长大人却是一头就钻进到了盛天阳的办公室,那么其他人自然不敢再多说什么了。

    一旦被汪副会长知道了,那么自己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唉,现在盛天阳会长,是完全被汪副会长给蒙弊了。

    “哦,如此说来,倒一个少年英雄啊!”石森的眼睛一亮,虽然这个汪水水看起来,油头粉面,一副奸滑的样子,很不讨喜,但是他却敢在现在跳出来指认那个绿衣男子,还有那个白衣男子,这种及胆量,可是其他的炼药师们所没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