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如果你可以证明你自己的实力,那么我爷爷的副会长之位就给你,但是如果你不能证明你自己,那么你就要成为我的女人~!”汪水水的话,差点没有让石森,还有盛天阳咬到自己的舌头,这个汪水水,果然是一个色胚啊,这才刚说了几句话啊,居然就露出了色胚的尾巴。

    闻人岳,妖澜惊天,刀白离笑,施柄权,庄俊南等人的脸色都已经完全黑了,这个汪水水啊,真的是十分的该死。

    几个人的心里同时升起了杀机。

    不过凤释天却是冷冷地看了一眼汪水水,然后开口了:“我可以答应现场展示,但是彩头却是得由我自己来要,如果我证明了自己,那么我只要汪水水还有他爷爷的这两个人命!”

    “不行,不行,我不干,你要是想要人命的话,那你就要我爷爷的命好了!”汪水水一听到事情居然发展到关系着自己小命的地步了,当下那颗脑袋便摇得跟拔浪鼓一样。

    不行,不行,这一次绝对是不行的。

    而汪副会长看到汪水水的表现,再听到这小子的一番话,可是气得快要吐血了,你说说这小子,这不是,这不是属白眼狼的嘛,自己把他一手带大,现在这小子居然就这样回报自己。

    但是汪副会长的心里虽然生气,可是却还是舍不得对汪水水发脾气,于是他转头对着凤释天怒目而视,对于汪副会长来说,如果没有这个叫做凤释天的女人,那么就不会出现这档子事儿了,女人就是祸水,从凤释天的身上,他已经看出来了。

    心里是这么想的,汪副会长自然就会这么说的,于是他恨恨地道:“凤释天,你根本就是一个祸水,你这个祸水,你才是那个最最应该死的人呢!”

    凤释天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笑了,在她身边的众人一个个还没有来得及开口的时候,她却率先开口了:“汪副会长既然你这么说,那么咱们两个人不如打个赌吧,我们两个,哦,不是两个应该是三个,再加上一个汪水水的命,我们三个人来赌命好了!”

    “如果我可以证明我是凭着实力成为那两个公会副会长的,那么你们两个把命交给我,如果我不能证明,那么我把命交给你们两个人怎么样啊?”

    “不行,不行,这不公平,凭什么你一条命,却要与我们赌两条命呢?”汪水水又叫了起来,对于自己的小命,他可是一向看得很紧啊。

    凤释天笑了:“汪水水,你要知道我可是同时比两项的,而且当中如果有一项,我没有办法证明自己,那么我都得把命交给你们祖孙两个人的!”

    “呃!”汪水水听到了这话,当下眨巴着眼睛,在脑子里算计了起来。

    汪副会长的脑子可要比汪水水好使得多,于是他的眼睛转了转:“凤释天,我们祖孙两个人可以和你赌命,但是我也有一个条件,只要你答应了,那么就赌,如果你不敢答应的话,那么可就是你根本就没有实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