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凤释天你丫的,快点说句话啊,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娘的,凤释天你是不是想让小爷看不起你啊,娘的,小爷最看不起你这种没种的人了!”

    唉,这个汪水水的嘴巴真的不是一般的臭啊。

    “小子,你有种吗?”妖澜惊天的心里虽然是怒极,但是他脸上的笑容却是越地灿烂了起来,一时之间他那张本来就比女人还要漂亮的脸孔,却是更显得妖孽了,一股异样的,动人心魄的魅力油然而生,一时之间,落在妖澜惊天脸上的目光都不觉有些痴了。

    当然了,汪水水也毫不例外,他看着妖澜惊天那张妖惑天下的脸孔,一时之间不察,居然有一道晶亮的口水,却是从他的嘴角处流了出来。

    “水水~”还好汪副会长一直都有注意着自己的孙子,当看到自己孙子的异样,他忙重重地一巴掌拍到了自己孙子的肩膀上,这小子啊,修为还真的是太浅了。

    “咕噜!”被自己的爷爷这么一拍,于是汪水水便警醒了过来,他的喉头一动,吞下一口吐沫,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他在心里却是暗暗地赞叹了一声,娘的,天龙学院,怎么自己当时就没有想过要进入天龙学院呢,你看看天龙学院的这些人,怎么一个比一个漂亮呢,如果自己当时加入天龙学院的话,那么一定是属于左拥右抱的主儿啊。

    唉,后悔啊。

    但是汪水水还是有一个优点的,那就是只要自己后悔了,他就会立马进行改下的,于是现在也是,汪水水现在已经在心底里下定决心了,那就是等到这一次的事情解决了之后,自己便要央求爷爷,进入天龙学院来。

    嘿嘿,现在自己已经是炼药师公会的一份子了,那么想要进入天龙学院,还不是动动嘴皮子的事儿啊,汪水水已经想得很清楚,天龙学院界时一定不敢不收自己的。

    收下自己,天龙学院与炼药师公会的关系还是会缓合一二的。

    当然了,这一切不过就是汪水水童鞋的美好想法罢了。

    “那个,我想啊,凤释天,之前的那个条件还是有些不公平,我们这边可是祖孙两个人两条命啊,但是你那边不过就是你自己的一条命罢了,不行,不行,为了公平起见,你那边也得赌上两条命,对了,不要别人的命,就要你身边那个绿衣服的命就行了!”汪水水说着便抬手指向了妖澜惊天,既然自己的爷爷这一次百分之百会赢,那么他自然要给自己先多预定点好处才行啊。

    石森与盛天阳两个人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这个汪水水啊,真的,真的都已经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话来形容他了,他怎么就不知道什么叫做见好就收呢。

    妖澜惊天却是一脸兴致地抬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汪水水,你确定你也要连我的命一起赌吗?”

    妖澜家族对于这片大陆来说那可是绝对神秘的家族啊,有谁敢说要妖澜家族继承者的命啊?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