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句心里话,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是真心地不想答应啊,可是现在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也没有办法摇头拒绝了,怎么拒绝了,一旦真的不答应,那么不出三天,他们两个人的大名便会传遍整个儿大陆了。

    到时候丢人的绝对不只他们两个,顺便还会带上天龙城炼药师公会,炼药师总会,当然了,还有整片大陆上的所有的炼药师。

    不答应的未来已经是可以预见,绝对是属于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那种啊。

    好吧,这种时候就是想答应得答应,不想答应也得答应的时候了。

    于是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都苦笑着扯动了一下嘴角,然后开口了:“我答应!”

    但是这声音怎么听,怎么的心不甘,情不愿啊。

    “等等!”这个时候汪副会长却是大手一伸,然后高声叫了起来:“等等!”

    他的声音成功地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他身上去了。

    看到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于是汪副会长笑了笑,那笑容中有些莫名的东西:“既然我们这边可是总会的石长老还有我们天龙城炼药师公会的盛会长亲自加入的,那么凤释天,你们那边也应该加入两个重量级的人物吧,这两个女人就算了,没身没份的,要加的话,也应该是把施柄权与庄俊南这两位会长加上啊!”

    还真别说这个汪副会长倒是好算计啊,居然想要一锅把天龙城的驯兽师公会还有炼器师公会都吃下去。

    “特么的,老不要脸的,你就不怕你自己撑着!”庄俊南的大眼晴瞪得更大了。

    这个老货用心何其的阴险啊。

    不过施柄权却是冷笑道:“赌就赌,谁怕谁啊,不过汪老不要脸的,只怕再过一会儿,你的脑袋就会变成我脚下的球了!”

    他们这边一片的火药味,可是那边却有人不高兴了。

    谁啊,正是小萝莉温仪与母爆龙两个人。

    “喂,我们两个怎么就是没身没份的人了,那个姓汪的,你把话说清楚了~!”小萝莉温仪虽然长得甜甜美美,但是这番长相与她的性子绝对是呈反比的。

    至于那位母爆龙,如果性子好的话,也不会被人称为母爆龙了:“老娘就要赌了,老娘便是要好好地看看谁敢把老娘换出去!”

    听听这声音多强悍,这根本就是一个女汉子嘛。

    “呃!”汪副会长不悦地皱了一下眉头,心里可是已经不满到了极点了,这两个女人,还真是嫌命长啊,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难道说她们两个人还当真以为这不过就是小孩子的过家家嘛,输了可以重来的。

    特么的,这也想得太天真了,这输了可是要死的。

    虽然对于这两个女人生死,汪副会长是真的不在乎,可是他却不想让人破坏了他的美好计划,她想让庄俊南还施柄权两个人死啊,一旦他们两个死了,那么整个儿天龙城就会是炼药师公会一家独大了,而自己也可以趁机扩充自己的势力,同时想办法架空盛天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