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汪副会长现在却是一直连脚步都没有抬一下,他的脑子已经完全木掉了,唉,唉,自己不是一向都是自为自己看人的眼力还是有的嘛,怎么可以犯这种错误呢。

    想到了这里,汪副会长扭头看了一眼盛天阳与石森,只是那两位却根本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因为那两位的目光现在都集中在凤释天的身上。

    而且那种闪亮的眼神中,充满着无尽的期待。

    汪副会长明白,因看到之前凤释天的两次表现,所以现在这两位也很期待着凤释天在炼药上的表现,如果,如果凤释天的表现依就是十分的变化,那么自己与自己孙子的小命,可就真的玩完了。

    不行,不行,汪副会长绝对不是一个坐以待毙的人。

    “汪副会长,我们两个现在就开始吧!”凤释天看了一眼汪副会长,口中却是冷冷地道。

    “那个,释天啊~”还真别说,汪副会长这个人啊,还真的是有够不要脸的了,居然直接凤释天为释天。

    这种人就是传说中的贱人了,俗话说得好啊,人至贱则无敌啊。

    可是这话用在汪副会长的头上,似乎也不对,因为他现在就遇到了一个他也许没有办法度过的坎了,这个坎就是凤释天。

    “释天啊,你说,你刚才已经炼完了器,而且又做了精神测试了,你一定很累了,我看炼药,咱们就别比了!”汪副会长一脸的我是为你着想的表情。

    可是出人意料的却是,凤释天这边还没有说话呢,已经有一连好几个声音同时响了起来:“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闻人岳说不行,是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宝贝徒弟刚才一连两次的变态表现,所以现在他相信自己的宝贝徒弟可以再进行第三次的变态表演了。

    妖澜惊天,刀白离笑,母爆龙叶蔓青,等几个人说不行,是因为他们知道凤释天是会炼药的,而且炼药的本事还着实不错,所以他们根本就不认为凤释天会输。

    至于温仪高声说不行,是因为她对于凤释天根本就是有着一种毫无理由的信任感,她相信凤释天会赢的。

    温桃桃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不行,也许是因为自己想要更多地了解一下凤释天吧。

    而庄俊南,施柄权两个人说不行,却是因为他们知道凤释天之前可就是要去炼药师公会里去进行考核认证的,那么也就是说这个少女会炼丹。而且只要是她会的,那么就应该与炼器,驯兽一样变态,最要紧的就是,他们两个因为凤释天可是已经恨透了汪副会长了,当然还有那个汪水水也更是该死,不能让这祖孙两个人逃过一死。

    石木,石林两个人完全是出于为凤释天加油助威的心里。

    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说不行,却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一来很想要看看凤释天在炼制丹药上的真本事,二来,他们现在也是越发地发现,汪副会长与汪水这两个人根本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还不如趁此机会,清除了这两个毒瘤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