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几个人同时应了一声,便走了过来,当下各自都从各自的空间戒指指取出来一株株保存完好的药材。

    凤释天颇感兴趣地目光自几个人手指上的空间戒指扫过,要知道空间戒指虽然不被凤释天这种炼器达人放在眼里,但是这种东西在这片大陆上来说,还是属于奢侈品,绝对没有达到大众化的地步,可是这几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炼药师居然人手一枚,这说明什么,凤释天的心里已经有了计较了。

    而盛天阳此时却暗暗地骂了一声老狐狸,其实刚才在汪副会长提出这样或那样的条件时,盛天阳就明白只怕汪副会长这个老王八在给凤释天下套了,但是他却并没有出言阻止,现在他的心里也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滋味。

    如果汪副会长赢了,那么这个老家伙的气焰就会更加嚣张,眼里只怕更没有自己这个会长的存在了。

    但是如果凤释天赢了,那么自己与石森长老的两条性命,便在交给凤释天宰割了,这个事实他还真的是没有办法接受的。

    可是,可是如果让他眼睁睁地这么看着凤释天进入到汪副会长的圈套里,他还真的是有些于心不忍啊,再看看现在走出来的这几个家伙,他们的炼药术都属于平常,但是这几个家伙却是汪副会长的心腹,一向只要汪副会长一个眼神他们就明白那个老家伙的心意。

    怎么办,怎么办,自己应该怎么办啊?

    此时盛天阳的心里就像开了锅一般。

    石森虽然脸上看起来还是很平静的,但是他的眼底却已经兴起了波澜。

    因为他看到那几个炼药师在摆放药材的时候,赫赫然就将几株连他都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摆在了其中。

    看来这第一局较量的已经不只是炼药的真本事了,还有勾心斗角啊。

    石森也很不想放弃凤释天这么一个难得的天才,可是如果这个天才只是炼药方面厉害,那么就算是她进入到了总会中,也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给除掉,既然如此,那么还不如真接就让汪副会长除掉呢,这样闻人岳,紫玉山庄,妖澜一族,还有白凤商会的怒火也不会波及到炼药师总会去的。

    “好了,好了,凤释天,我们两个人分别把这些药材的名字都写在这张纸上,然后让石森长老与盛会长一起评判一下就可以了!”汪副会长一边说着,一边取出来一张纸递给了凤释天。

    凤释天吸吸鼻子,眼底含笑随手指过纸张,对着汪副会长点了点头:“辛苦汪副会长了,看得出来,平素你没少与别人比试啊,这准备得也真是太充份了!”

    “哈哈,哈哈,平常给别人测试的时候这些东西都是常用之物,所以我自然会准备得充分些!”汪副会长的老脸如常。

    于是两个人各取出笔与墨水,很快便“唰,唰,唰……”在提笔在纸上写了起来。

    只是凤释天写了一会儿,眉头便紧紧皱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