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现在凤释天已经把事儿做完了,所以就算是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再如何心痛,但是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因为现在他们两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凤释天悠悠然然地一屁股坐到地面上,闭目养神去了,众人现在只能看到一尊白色的,有些粗糙的火鼎正在那里熊熊地燃烧着。

    现在可以说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看到这个样子的凤释天一个个差点儿都被气乐了,两个人炼了这么多年的丹,而且也看了这么多年别人炼丹,但是这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居然像凤释天这么炼丹的。

    话说你那是炼丹啊,还是在度假啊,什么时候炼丹居然成了如此轻松的事情了。

    只是他们却并不知道,凤释天现在根本就不是在闭目养神呢,她现在全副心思都在那尊火鼎之内,她的灵魂力现在都已经进入到了火鼎之内,正在严密控制着那些药材的提纯。

    凤释天明白,现在既然已经开始了,那么中途便她便不能停下来,也不能受任何的打扰。

    所以现在的她,根本就不像是别人看起来那样轻松。

    而且这还是她第一次搞出火鼎这种东西,然后居然还利用火鼎进行炼丹。

    因为有了火灵入体,所以现在对于火焰的控制,凤释天已经是如臂指使了,就连白色火种的温度,她也可以进行随心所欲的调控。

    药材的提纯进行得很顺利,很快,那些药材的精华便都已经提纯完毕了,接下来就是将这些药材的精华融合到一起。

    凤释天小心地操纵着这些药材的精华向一起靠近。

    要知道丹药的等级越高,所需要的药材也就越珍贵,而当这些药材精华向一起靠近的时候,他们彼此之间的排斥力也就越强。

    时间一点一滴流走了。

    此时凤释天根本就不知道外界已经过去了多久,她只知道自己将那些药材的精华正逐一地融合着,而且很快便会完成了。

    而对于周围的那些人来说,他们已经度过了从白天到黑夜,然后又从黑夜到白天的时间轮转。

    场中央,凤释天依就是面色平静地坐在白色火鼎之前,而那白色火鼎依就是不断地向外散发着恐怖的温度,白色的火焰也没有任何间歇地熊熊燃烧着。

    至于一边的汪副会长还保持着最开始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可以说这两个人无论是谁表现得都极不正常,但是现在既然还没有任何结果,所以也没有人敢出言询问,更没有人敢去打扰他们两个人。

    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时不时对视一眼。

    凤释天的举动就算是再不正常但是她还好已经开始炼丹了,可是汪副会长那边是怎么回事儿呢,居然到现在还没有动弹一下,更没有升鼎炼丹。

    难不成他出了什么事儿了?

    但是那怎么可能?毕竟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安排的,而且他们两个人同样也相信这些丹方卷轴也被汪副会长动了手脚。

    他总不至于笨到自己挖了一个坑把自己给坑了吧?

    (ps:章节没有重复,请大家重看一下305章,做了一些调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