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白色的火鼎,一阵震动,跟着凤释天一双眸子也猛地张开了,她的身子向起一跃,跟着手掌便已经重重拍到了白色火鼎之上,于是火鼎应声而碎,接着一枚金光闪动的丹药便飞射了出来。

    一时之间众人只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已经被这金光晃花了。

    那是一枚只有龙眼大小的金色丹药,而在那丹药之上,一头小小的金龙正紧闭着双眼。

    “哇!这种丹药,我还是生平仅见啊!”刀白长空的一双眸子此时绝对是精光四射啊,这个少女,小小的年纪,居然就有着如此的炼药天赋,而且同时居然还精能炼器与驯兽,不得不说这个少女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变态中的变态啊,看来自己一定要与这个少女打好关系。

    妖澜惊天的一双眸子里却是绿光闪动,凤释天,释天,果然不愧是他选中的女人,虽然仅凭着少女现在的成就还不足以让妖澜一族接受她成为自己的妻子,但是妖澜惊天却坚信一点,少女一定会让整个儿妖澜族都为之震动的。

    闻人岳此时一双眼睛里倒满是自豪的笑意,看看吧,这就是他闻人岳的宝贝弟子,哈哈,哈哈,你们都看到了吧,闻人岳的弟子绝对不是庸人。

    凤释天的衣袖一挥,于是便将那一品九阳丹收入到自己手中的瓷瓶内,然后一双美眸便看向了汪副会长那边。

    对于那边的情况,凤释天并不清楚,毕竟之前她的全副心思都是火鼎内的九阳丹上。

    “哈哈,哈哈,刚才那个小子的办法虽然不错,但是却太慢了!”闻人岳这个时候一边说着,一边随手一挥,当下众人只看到空气当中,只是眼眼的功夫就开成了一把空气刀。

    “去!”闻人岳冷喝了一声,于是这把空气刀,便直接向着汪副会长那边飞了过去。

    此时的汪副会长都已经快要被那个黑色卷轴吸成人干了,眼看着就活不成了。

    “咔嚓”一声,刀落腕断血飞。

    汪副会长一直握着黑色卷轴的手腕被切断了,于是断手与黑色的卷轴同时落到地面上。

    众人一个个均是不解地看向闻人岳,心说这位闻大人既然早就有办法能救这些人,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动手呢。

    其实对于闻人岳来说,这些人的命根本不算什么,如果他不是想要凤释天来亲自处理汪副会长与汪水水两个人,那么现在他也不会出手的。

    只是大家谁都没有想到,那黑色卷轴自掉在地面上,就开始飞快地旋转着,而且还越转越快。

    “快看,那个黑色卷轴……”有人忙出声提醒道。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那黑色卷轴居然直接腾空而起,在大家还没有回过神来呢,便已经直接投入到凤释天的怀里。

    “宝贝徒弟!”

    “释天!”

    “凤释天!”

    “不好!”

    “副会长大人!”

    “……”

    一时之间众人那可是惊呼连连啊。

    而汪副会长等人,却是一个个瘫软在地上,像狗一般,伸长着舌头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