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衣男子的那张脸上,笑得正起劲儿呢,现在听到凤释天的话,当下他脸上的笑容居然变得扭曲起来了,话说什么时候,他的魅力居然下降得这么快了。

    “你叫……”

    还没有等到男子说完,一个女生的声音便已经迫不急待地响了起来:“她叫凤释天!”

    “哦,你叫凤释天!”白衣男子点了点头,接着便又向着之前说话女子投过一个笑脸。

    当下那个女生直接激动得昏了过去,但是却惹得周围的女人种种的嫉妒啊。

    凤释天却扯着嘴角地心里暗想,这个男人啊,看起来白衣飘飘就好像是一个仙人一般,但是却没有想到,原来这个家伙骨子里面都是闷骚啊,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不过既然是闷骚的男人,那么就应该这么对待。

    妖澜惊天看着凤释天那闪烁不断的眼神,心里已经多多少少可以猜到凤释天想要做什么了,于是他的手上暗暗加劲儿,把白衣男子的手腕握得紧紧的。

    “妖澜惊天,你要做什么?!”白衣男子扭头看向妖澜惊天,可是他的声音还没有落下呢,凤释天便已经一拳头就重重地砸到了他的右眼眶上。

    于是一只华丽丽的熊猫眼儿便诞生了。

    至于另一只左眼,凤释天却是很大方地挥了挥:“那只暂时记帐吧,等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会讨回来的!”

    妖澜惊天暗笑啊,要知道这位与之前那位,这两位可是没有人敢招惹的啊,不是说他们两个人的实力有多么的逆天,最主要的却是因为他们两个人背后的势力,根本就不是其他人能招惹得起的。

    “你回去吧!”妖澜惊天双手向外一送,于是就将白衣男子推了出去。

    “哈哈,哈哈,凤释天,敢打我的人,你是第一个,不过我相信,我们很快……”刚想说又会见面的,不过白衣男子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他又立马改口道:“下一次,你绝对打不到我的!”

    “我一定会打得到的!”凤释天却是头也不抬地道,然后也不等白衣男子又说什么,直接拉着闻人岳:“师傅,我们快点办我们该办的事儿吧,这种无聊的人,我们不理他,一会儿他自己呆着没意思了,就会离开的!”

    “嗯!”闻人岳点了点头,但是那看向自己宝贝徒弟的眼神却满是自豪啊,嘿嘿,看看,不愧是他闻人岳的宝贝弟子啊,就是与众不同,看看这霸气,就不是一般人所能拥有的。

    妖澜惊天却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要知道这一黑一白两个少年男子,那可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一群人,奉为上宾的,现在好了,到了凤释天的嘴里,居然成了无聊的人了,有趣,有趣,果然是自己看上的女人,而妖澜一族也需要一个这样的主母。

    白衣男子再次踏到了银龙头上的,本来想要摆个酷酷的造型,但是却看到凤释天已经拉着闻人岳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居然连个眼神都没有给自己。

    “小银啊,小银,你说是不是我的魅力下降了?”

    银龙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无奈地翻了一下眼皮,心说主人,你魔怔了!

    (ps:今天也是两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