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人岳带着凤释天并没有去自己所居住的院子,而是直接向着山角处的一个山洞走去,那里就是天龙陨落之地的入口。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凤释天的脚步却停下来了,少女的眉头微微地蹙了一下,然后她扭头向着山顶上的那处院落看了看,这才开口:“师傅,我想我们现在应该去你的房间看看,那里好像有客人到了!”说着少女抬手一指。

    没错,这座山上,就那么一片院落,正是闻人岳的居所。

    “呃!”闻人岳一怔,毕竟以他的修为强出凤释天好多呢,可是他现在都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的,但是凤释天居然会这么说,不过转念一想,闻人岳也就释然了,自己的这个宝贝徒弟啊,无论是精神力,还是灵魂力都要高出自己许多,所以自己没有感觉到的,她感觉到了也是有情可缘的。

    “走,我们先过去看看,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敢进我的住所!”闻人岳吹胡子瞪眼睛地道,特么的,难道说他闻人岳不在这里,便有人吃了熊心豹子胆不成?

    凤释天暗笑摇头,要知道自己的这位师傅,已经有多少年没有回来过了,就算是他之前居住的地方真的被别人进去了,他又怎么可能知道呢。

    一老一小两个人来到了闻人岳住的院子里,还别说整个儿院子里,居然是一片的安静,而且根本就看不出来,哪里有人进去过的样子。

    闻人岳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任何的异样,当下他不由得抬眼看向自己的宝贝徒弟,不是说他不信任自己的徒弟,而是因为真的没有任何痕迹。

    凤释天却笑了:“师傅,你仔细地感觉一下,是不是有一股异样的气息!”

    听到凤释天这么一说,闻人岳凝神感觉一下,还真的是正如凤释天所说的一样,果然有着一股异样的气息,只是这股气息着实是有些太过于飘渺了,如果不仔细地感觉一下,还真的是感觉不到。

    而凤释天这个时候却抬脚就向着闻人岳的房间里走了过去。

    闻人岳自己紧跟上了自己宝贝徒弟的脚步。

    “师傅,把这里打开!”只是凤释天进入到闻人岳的房间里,却直接就立在一面墙的面前,然后对闻人岳道。

    闻人岳的嘴角抽动了一下,要知道,那里面可是他的秘室啊,存放着不少的好东西,而且这个事情,除了他自己之外,别人根本就没有人知道的。

    凤释天似乎明白闻人岳的意思,于是她笑了:“师傅啊,那个家伙就在这墙的后面,所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师傅这里应该是一个秘室吧!”

    “嗯,嗯!”一听到那个家伙居然进入到了自己的秘室里,于是闻人岳忙从自己的怀里摸出一把金灿灿的钥匙,然后往墙上一按,接着整面墙上便涌动出来一股淡淡的金色光波,再接着便是“轰”的一声,那墙壁居然向着两边打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