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着凤释天又随手摸出一枚红色的果子,然后丢到地上,那果子也是一个圆球状,当下便“咕噜”着,一下子滚出去好远。

    但是那只黑色的胖老鼠居然连头都没有抬一下,自顾自地与自己两个爪子下的那枚水晶球继续奋战。

    凤释天的眼睛转了转,当下她又取出了不少的东西,七零八落地丢在这处秘室的地面上,当然了,其中也不乏一些好东西。

    单看着凤释天丢出来的那些东西,闻人岳的嘴巴都一连抽动了几下,不得不说自己的这个宝贝徒弟这败起家来,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败家啊。

    可是那个圆滚滚的老鼠至始至终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反而倒是吃得更欢了。

    当凤释天一翻手取出了一枚珠子的时候,那只黑老鼠的嘴巴停了下来,然后眨巴着一双绿豆大小的眼睛,眼巴巴地看着凤释天手里的那枚珠子,一滴晶亮的口水,果断地从他的嘴角溢了出来。

    好吃的啊,好吃的啊,此时黑老鼠的心里不断地歪歪着。

    他真的很想要扑过去,可是没有办法,他的感觉很灵敏,他知道凤释天这个人类可是比自己强出来好多呢,吃得再如何好,那么也没有自己的小命重要啊。

    于是小黑老鼠眨巴了一下眼睛,接着又埋头啃只余下不多的水晶球,但是嘴巴是对着水晶球使劲儿呢,但是那双鼠眼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凤释天手里的东西。

    水晶球很快便已经进入到了小黑老鼠的肚子里,舔了舔了自己的鼠唇,虽然小黑老鼠现在很想想扑到凤释天手上的那个珠子上,但是理智却提醒着他,不能做傻事儿啊,吃货,也要有吃货的底线啊,如果没有命,那么怎么可能会再继续做光荣的吃货呢。

    于是小黑老鼠咬了咬鼠牙,狠了狠心,转过身,选了一块金属,当下便如同吃米饭,馒头一般,交那个块金属也消灭到了自己的肚子里。

    话说他生活得也不是很容易的,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好地方,这里到底都是好吃的,但是却没有想到,看着好多的吃食,但是真的吃起来,也不过就吃了一年的时间罢了,这还是在他省着吃,省着吃的情况下呢,唉,这些人类还真是没有道德啊,你说说你既然建了一个秘室,那么就要经常往里放好东西的,可是这里的主人,在这一年里根本就没有来过,所以现在你再看看他的身材,已经苦叉地饿瘦了好多了。

    现在好不容易来人了,居然这两个人,都比自己强,你说说你们想要放东西进来,那么派过四五岁的小孩来就行了,你们两个大人来做什么啊。

    不过话说这个小黑老鼠只怕连四五岁的小孩儿都打不过的。

    闻人岳瞪大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小黑老鼠的动作,他现在也看出来一点苗头了,因为他发现,这个小黑老鼠吃东西的时候,虽然看似无意,但是却是着这些东西的价值在吃,越是贵重的东西,那么他吃得就越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