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想要这个?”就在黑老鼠努力地动着自己那肥胖得圆滚滚的身子卖力地表演的中途,凤释天终于开口了。

    “呼,呼,呼……”听到凤释天的声音,黑老鼠终于像是得到了什么特赦令一般的停住了自己的身体,然后四肢平伸,趴在地面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你说说他容易吗,为了那位美味,居然足足消秏掉了自己小米粒大小的一块脂肪啊,唉,想想都心疼,但是如果这样就能让这个人类把那枚珠子给自己吃的话,那就算是再消秏掉了小米粒大小的一块脂肪,他也会觉得值得的。

    要知道在他们这一族当中,只有吃到更多的好东西,更多的有能量的东西才可以长大,而他貌似从出生到现在已经整整过去十年了,特么的,这根本就是苦逼到极点的十年啊,自己的运气简单就是差到极点了,用了十年的时间居然还处在幼生期。

    而现在这个人类手中的珠子,他可以肯定,如果自己可以吃到它,那么所获得的能量足以抵得过这间秘室里的全部东西加到一起的能量,现在他都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枚珠子内的能量波动有多么的强烈,那味道有多么的诱人,好想吃啊。

    真的好想吃啊。

    所以现在听到凤释天的问道,他才刚刚喘了几口气之后,便努力地用前爪撑起自己的身体,对凤释天点了点头,那意思很明显就是想,当然想了,不想的话,本鼠爷会那么卖力的表演吗。

    看表演也是要付费的,把你手上的那枚珠子给我就好了。

    如果不是这只黑老鼠现在还不能口吐人言,那么他早就扑过去抱住凤释天的大腿,然后一把鼻涕一把泪求那枚珠子了。

    “可是这个现在只是一枚,那我问你,你想不要每天都吃到一枚这样的珠子啊?”凤释天笑眯眯地问道。

    一看到凤释天那笑得好像小狐狸一般的样子,闻人岳便明白了,自己的宝贝徒弟,想要骗这只黑老鼠成为她的契约兽。

    黑老鼠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如果说不想,那根本就是骗人的好不好啊。

    “这种珠子,我这里还有好多呢!”一边说着,凤释天一边又一翻手掌,于是又是一枚黄色的金灵珠,一枚蓝色的水灵珠,一枚红色的火灵珠,还有一枚禇色的土灵珠便同时出现在凤释天的手里。

    天呐,女神啊,这是给我送好吃的女神吗?

    小黑老鼠此时眼里满是小星星啊,这根本就是传说中的食神吗,除了食神之外,小黑老鼠再也想不出来可以同时拿出五枚这种珠子的人还能是谁了。

    “如果你想要每天都可以吃到一粒的话,那么你以后就跟了我吧!”凤释天道。

    ……

    小黑老鼠没有听明白,什么叫做跟了她啊。

    “就是做我的契约兽!”凤释天解释了一句,特么的,如果不是为了把这个小家伙骗到手,那么她也不用这么费力啊,拐了半天弯。

    (ps:今天大家别等了,今天三更,明天过去之后,多多一定会恢复每日六更的!再吼一句,结婚好麻烦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